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今天放学前收到姐姐的信息~
问我要不要去Jusco~
突然吓到~
原来是因为我们没有驾到车去做工留在家~
所以他要载我们去~
过后我也叫埋佩儿去~
2点半我们就出门了~
因为我要赶着吃MCD♥哦~
^^
过后就跳过吧~
我就买了这些东西~
一个蛋糕我的~
一个Dar♥的~
还有一个就是要生日的人的~
过后4点多就回家了~
然后晚餐我也没有和他们出去吃了~
姐回来了就和我说了一些东西~
让我不懂开心或不开心好~
心理告诉自己不是将容易的~
到了晚上不懂自己怎么了~
哭了~
哭到累了~
也睡了~
我和Dar♥一起1年3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
没庆祝~
只是一样得来陪我~
喜欢和你一起的感觉~
虽然有时会闹得不开心~
今天我又没有读书~
因为我超懒的~
所以我去做工了~
因为店只是由我老板娘罢了~
Dar♥就在别的店做~
所以我就出来帮手了~
今天心情不错~
虽然也有不爽~
和老板娘谈了很多东西~
还轻松了很多~
不懂是不是大家都是女的~
所以酱好谈哦~
今天也是和平时一样做工~
不过今天还蛮好玩的~
因为我老板娘的小女儿没有人照顾~
所以就抱她出来做工了~
她的女儿很可爱~
很爱笑~
和他玩到真开心~
最后放工了天气很热~
所以就帮Dar♥绑起来了~
可爱吗?
我和Dar♥认识 1年三个月~
没什么特别~
没什么庆祝~
昨晚我就去Dar♥的家睡了~
睡到9点多10点就被Dar♥弄到我醒了~
然后Dar♥就一直吹我快点回家冲凉~
= =
我很可怜咯~
回到家~
我却要做家务~
Dar♥却在玩电脑~
直到没回来了~
我就煮东西给他吃了~
然后就和Dar♥出去了~
Dar♥觉得车很肮脏~
所以就去洗车了~
洗完后我们就去Jusco♥找东西吃了~
那时我却很口渴~
但还没想到要吃什么~
最后决定去吃Tepanyaki吃~
过后Dar♥还帮我叫热绿茶~
= =
过后我就不爽了~
那个水还在出烟~
我要怎样喝呢?
对不起嘛Dar♥......
不爽了一下也吃完东西了~
就去看点东西~
然后走的时候我就吵Dar♥买珍珠奶茶喝了~
Dar♥也带我去买了~
过后我和Dar♥就去看车~
我就看动物~
看完了我们就回家了~
晚上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吃的时候很赶~
因为Dar♥要赶回去店算东西收店~
难得休息一天还要回去收店真可怜~
Dar♥在算东西~
我也去算我的东西~
因为明天就不用做酱多了~
我聪明吗?
哈哈~
然后多一下Dar♥就载我回家冲凉了~
冲完了我们就回Dar
♥的家睡觉了~
最后有眼福了~
看下我Dar
♥可爱的样子~
今天等妹放学回来就一起去吃东西了~
吃东西前就去载Dar的妈~
在了后就直接去吃东西了~
吃完后我就去KK买药了~
因为我的姨妈每次来都会让我肚子超痛的~
过后我们去Makhata的Jusco了~
我还吵Dar♥买巧克力了~
本来他还不给我买的~
过后我就和Dar♥说吃巧克力可以减轻经痛的~
然后Dar♥就给我买了~
还买了这个给狗~
过后买完了我们就走了~
然后Dar♥的妈妈就说要去收租了~
收完后就说要去还门税~
我和妹就在车上等~
我还看见这棵树~
无聊拍了起来~
(好像不止一棵)
= =
过后就载妹回了~
我也和Dar♥回家了~
今天去康乐~
这次走康乐走到我很不爽哦~
因为那些人没脑的~
穿皮鞋踩人家脚~
神经病的~
人节不痛的啊~
咒踩我的人吃点给人穿高跟鞋踩回你们脚~
最后就去118 Food Court吃东西了~
最后12点多回到家了~
今天Dar
♥一样要来找我~
然后我就叫他♥去供车了~
我也跟着去~
因为在家很闷~
过后还载埋他♥妈妈一起吃东西~
在途中我还想起那天~
我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但我却忘不了~
因为Dar♥放工都很夜了~
但是最后Dar还是说要去~
出门前妹说肚子饿~
所以就带埋她去了~
在21st Century吃~
回家时有点不开心~
因为Dar♥
但是最后Dar♥也在我家睡了~
^^
突然觉得Dar♥开始明白我了~
谢Dar♥
我还哭~
对不起~
我真的很讨厌给人丢入谷底的感觉~
我不特地要发你脾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