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Time Square...

今天和彩燕,嘉欣,婉琪,阿祥,文义出去了~
彩燕之前说要在我前一天和我出去的~
而且我们也好久没有去time square了~
全部准备好了~
就出门了~
彩燕妈妈载我们去Taming....
一直等全部集合了就出门了~
还下雨~
还好在我们要等巴士的时候~
没有下了~
在等巴士的时候真搞笑~
因为走过的车只要看着我们或者惹我们的~
我都会骂他们~
他们全部就一直笑~
等了很久才上到巴士~
却让我看到两个死外劳~
他妈的~
一直看看看~
很明显的在骂着他们~
他们就当作没事~
外劳真是外劳~
恶心~
不说他们了~
接下去就看我买的东西~
第一次买到酱多~
真给自己气死~
不多说就看照片吧~
情女装
妹和姐送的生日卡~
走完了就搭巴士回了~
塞车到死~
又多人又热~
过后我们就去顺达喝茶了~
因为文义要区别的地方做工了~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喝茶~
彩燕没来~
要去找他男友~
喝到八点多有搭巴士回去了~
过后搭到一半~
那个巴士佬还和我们说~
他收工了~
我们都傻了~
那我们要怎样回去阿~
最后他也是送我们回去Taming了~
结果我回到Dar的店~
就整个人累死了~
今天总共用了RM190~
最衰就是Dar了~
因为是他给我酱多钱~
我才会买了酱多东西~
==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你一直都不明白....

今天起身了心情还蛮好的~
很快的就做完东西了~
还想打扮美美的~
过后就吵醒Dear了~
我就快快弄好自己的东西了~
还一直等Dear来冲凉~
但是那时我打给他很久了~
却很迟来~
开始有点生气了~
= =
过后他到了~
我却看到的都不是他的车~
而是他朋友车~
心里更加火了~
因为我出街的鞋子在他车~
我身上都穿到美美的~
就只是欠一个配我衣服的鞋子~
当我看到他下车穿的衣服~
还笑了一下~
因为我们新买的时候也是一起穿的~
今天不用说大家都一起穿~
但是最后他告诉我鞋子不在~
我整个人都火到爆~
过后就进房间换一个平时的衣服~
上到车他还把鞋子拿给我~
但都没有用了~
我的心情全部都跌入谷底~
就算是之前你答应过我的东西没做到~
我只是发了一下脾气~
但是现在不一样~
我今天就想穿美美和你一起出街~
也刚好和你一样~
到最后都没有了~
是不会明白我的心情的~
在车里面~
我气到带着耳机~
然后开歌开到大大声~
什么都不想听~
听听下歌~
我哭了~
最后你还一直弄我~
我一样把你手推开~
我应该打到你很痛吧?
我也不懂为什么~
我却为了这样笑了~
过后我们就到Puchong的Neway了~
三个男子唱到傻了~
^^
过后3点多我们就走了~
回去Dear家拿东西~
过后就去Semenyih了~
那时我又开始少少气了~
他们在里面拜神~
我却一个人在外面~
= =
过后我有一个人走去地藏王面前~
心里还告诉”“好多东西~
其实我真的不想发脾气的~
我也好想我们能每天都玩玩笑笑的~
但是..........
过后回到家了~
我好不想和你说话~
因为我好不想和你吵架~
最后我哭了~
最后睡着了~
我眼泪还是一样的流下来~
过后你醒了~
突然不见了~
我以为你把我丢下~
我出到客厅~
却不在了~
我想叫你
但是我就是叫不出口~
最后哭到眼泪干了~
没有眼泪可以流了~
只好静静的~
最后他朋友来了~
就载我们去Leisure Mall的夜市了~
我还是静静的~
不想说话~
最后走到差不多10点回到他家了~
我们一样静静的~
最后忘了为什么~
就想开始说话了~
因为我没有吃到东西~
所以就去打包东西吃了~
最后他就载我回家冲凉了~


我真得很不明白自己~
偏偏就是生气着~
但就可以一下就没事了~
突然好想骂他一顿~
到最后也没做到了~
你也应该觉得每次我发脾气你都觉得很累吧~
但是我真的不想的~


我好不喜欢你吸烟~
因为我不想你健康有事~
以前的我根本就不会劝我男友不要吸烟~
其他人都问我~
为什么我不会劝我男友吸烟~
让他不要吸太多~
那时的我只告诉自己不要管得太紧~
那就让他吸吧~
到了现在我却很讨厌烟~
连闻多烟的味道我都想发脾气~
就算我问自己多少次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更怕的是你会变成奶奶那样~
那也是我无法接受的~
我没有办法想起以前奶奶死的样子~
懂吗?


每当我等你来载我时~
我都好讨厌你迟来~
因为我很爱乱想~
我好怕你突然有事~
我很怕我不能想像到的事发生~
我真的不想为了那样而发你脾气的~


每次我叫你
都顾着和你朋友玩和说话~
就算我叫多你几声~
都一样可以和你朋友面前玩到很开心~
有时我想有一件很开心的事要第一个告诉你
但是到最后我总是失望的~
有时你答应我一些东西~
或者和我说你要做些什么~
有时我都很开心~
但是到了最后~
总是失望~
我能为了你一句话而开心到要死~
也能为了你一句话失望到谷底~
懂那是什么感受吗?


每次我发脾气~
都会拿一些我喜欢吃的东西来哄我~
我每次都会没事~
那是因为我知道你至少还懂我喜欢吃些什么~
到最后其实我也好想你在懂我想些什么~
每次告诉我~
我不和你说那你又怎样懂我要什么呢~
我要的不是从我口中说出来的~
我要的是我不用说你就懂的~


很抱歉~
每次让你在朋友面前没脸~
是我不会做你女友~

Monday, October 25, 2010

我们一起的第一个300天♥

今天是我们认识了10个月~
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三百天~
没什么庆祝~
也没什么好庆祝吧?
还在我手上画了这样东西~
其实是我画他先的~
才会画回我~
^^
本来就是老牛~
就是要偏偏不认~



Dear
其实我很感动你记得今天~
而且连我都不懂今天是我们一起的第一个300天~
我也不懂自己能对你说些什么~
但是很谢谢你~
我也好想好像你送给我的这首歌那样~

♥   今天是我们一起的第一个300天~
也是我进入幸福生活的第300天~
我也希望往后也会有更幸福的300天~
是属于你跟我的~   ♥

做你的男人~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走路~

今天放学回家时~
在我们的那个人却忘了我们~
到了要进我们家时~
却还要直直走~
最后我们就叫他停车~
我们自己走回去了~
因为我要快点回家~
因为昨晚东西了就想去找Dear
过后还去偷拍佩儿~
还有一个动作很好笑的~
但是太突然了~
所以没有拍到~
真可惜~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我又来无聊了~

今天我又来无聊了~
在Dear的手上面写了东西~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的脚....

最近我的脚不懂怎么了~
每次都觉得好痒~
还一直起一粒粒红色的东西~
弄到我一直去抓他~
Dear还一直骂我~
但是我忍不到嘛~
= =
最后晚上回到Dear家~
Dear就帮我搽一种粉~
你看~
搽到多严重~
(拍到不是很清楚)
但是都没有用的~
一样会痒痒~
T.T

Friday, October 8, 2010

美美~

今天我和Dear穿了新买的衣服出街了~
人家在照着镜子~
Dear就来拍照~
所以我也把自己的脸盖着了~
^^
过后就和Dear出去了~
到Jusco吃KFC
过后我和Dear就去Jusco后面洗脸了~
进到去就换上一件东西就开始做我的洗脸了~
Dear也去弄它东西了~
^^
最后好像弄到六点多了~
总共RM295.90
其实洗脸一个人才RM38罢了~
其他的都是弄别的~
RM38是第一次去才有的价钱~
第二次我就不懂了~
弄完了我就去7-Eleven 买水喝~
过后就回Dear的家了~
晚上的我都忘记了~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偷拍...

无聊的我偷拍了他

Friday, October 1, 2010

Cici ♥

这是我新买回来的~
可爱吗?
但是我拍到不美~
= =
今天去金河买的~
约了彩燕一起去~
因为我们还就都没有一起去走街过了~
Dear不会去~
所以他的朋友也是去了~
(负责带路)
开始时就去找彩燕的男友~
过后就走走了~
我和彩燕也买了一样的鞋子~
我自己还买了一个雨伞~
(买来爽的)
Dear和他朋友也买一衣服和裤子~
忘了走到几点就回了~
彩燕也和他男友回了~
过后载了Dear的朋友回去~
我和Dear就去吃东西了~
过后就回去Dear的家了~
然后我们也睡了一下觉~
过后晚上就和他朋友去康乐的一间东西喝茶~
(名字我不懂怎样写
过后回家冲凉就去Dear家睡觉了~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又回来了~

我也是我也是好久没有回来了~
但是我就像以前那样的懒~
好想补回之前的~
但是我好多都忘了~
只是看到自己电话的照片~
上面有写到日期~
所以慢慢想想下就写下去了~

这个照片也是在我看着半夜电影,
然后去厕所拍的~
偷偷告诉看我blog的你们~
我是第一次一个人去戏院厕所的~
因为之前都是有朋友陪我去的~
这次是和Dear的朋友去看~
所以没人陪我去......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

突然有心情就弄eye  mask了~
^^
还记得那是应该要出门了~
今年的中秋节过得好不开心~
晚上和Dear去他姐姐家吃饭~
当我上车看到Dear时~
就一直好想逃避他
上到车我们一句话也没有~
有时我还蛮想哭出来~
过后到了他姐姐家~
要到他姐姐门口时,
突然和我说~
“今天我姐夫生日还有中秋节~
你可以开心点吗?“
我那是有一大堆的眼泪要从眼睛流出来~
从来没有拿过这个语气和说话~
也刚好在我们之间,,,的时候~
我差点受不了....
过后吃饭时,
我们一样没有说话~
过后我只是为了他吃东西的样子~
笑了一下~
过后我也不太敢看他了~
那种感觉这真难受~
那天的月亮真美~
但是我却没有心情去欣赏~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心碎了~

很久没回来写了~
我也会补回上去的~

今天没读书~
因为睡迟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刚刚看见一样东西~
我忍不住哭了~
我的心碎了~
我真的没有话好说~
真的真的没有了~
电话没钱了~
半夜起身却看不到你的信息~
以为你有事~
但是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对不起~
我忍了很久现在忍不住了~
我照样没用的哭了~
我什么都不懂要怎样做~
也许我想多了~
但我只会告诉自己没事的没事的~
乖~
不要哭~
很快没事了~


宝宝~
妈咪哭了~
我觉得好辛苦哦~
你在哪里?
现在没有人能陪我~
妈咪真的很需要你~
你可以会来陪我吗?
对不起宝宝~
妈咪很没用~
去年中秋节我却出去和朋友喝酒~
陪不到你~
现在我却想你陪在我身边~
但是都不可以了~
我头脑好乱好乱~
什么都不想知道~
今年我也应该自己躲在家里~
对不起~
就我每次都会说对不起~
但是我。。。。。。。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

今天一样的没地方去~
最后还无聊到去“Giant"
(不懂有写错没有)
最后还买了一对牙刷
蓝色是Dear的~
粉红色是我的~
  然后Dear买了牛奶喝~
因为他的腰不好~
  我当然不会少一份~
就算买不到什么~
都吵到Dear买这样东西给我~
哈哈~
然后晚上就去pasar malam 了~
买了我找了很久的“耳朵饼”
最后晚上又去看他和她朋友玩桌球了~
不要被我的残样吓到哦.......

Tuesday, August 31, 2010

Melaka Trip ( part 2 )

接下来就是合拍或者偷拍的照片了~



终于到最好看的一刻了~
就是我Dear的照片~
看完了觉得可爱吗?
哈哈~
到我的~
到我的大yoyo和小yoyo
最后就是我和Dear合拍~


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