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元宵节~

新年就酱完了~
真快~
今年都不好玩得~
但是特别的是和Dear一起度过~
不管怎样都是开心的~
^^


==
今天又给人吵醒~
真累~
因为今天我要看医生~
女人病~
但是起身不是直接出的~
还要等一些人回来~
调反要我等他~
气到~
然后出门后就去Dear的店买电话卡~
但是我没有下车~
(就是因为懒咯)
最后姐下车买了~
买完了~
我们就去看医生了~
我的病很像很难医那样哦~
还要去拿书出来看~
(吓死我)
最后医生也没有说什么~
就叫我不要喝太多冷的东西~
然后看了RM140++
(是两个人看啦)
最后就去吃东西了~
全部人超饿的~
吃完后~
就回家了~
天气真热~
弄到我都头痛了~
回到家都2点多了~
 休息一下~
晚上5点又要去外婆家吃饭了~
顺便带多一个狗狗回来和我的狗狗交配~
吃东西时,
竟然给我看到~
我最爱吃的一种鱼~
开心到~
那个鱼很贵的~
小小块都几十块了~
(我是不是很会吃呢?)
吃完后,
就去买带~ 
然后就回家了~
在车上耳朵很吵~
一个老人家~
一只说说说说~
没有人要理他~
然后回到家了~
又件奇怪事发生了~
就是买回来的带不见了~
全部说放在桌子~
但突然间不见了~
嘿~
懒得理你们~
晚上就和Dear谈电话了~
^^
然后睡觉~
明天又要读书~
T.T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吃醋篇~

今天突然想写下自己吃醋的东西~
哈哈~
傻了吧~
先说今天的事吧~
但也没有什么事好说~
只是明天要看医生了~
真不想~
又要吃苦药~
到晚上了~
我就和Dear出了~
因为Dear说他要和我一起过元宵节~
也算是补回我们的情人节~
^^
我们就去Dear所谓的浪漫mamak档了~
不管怎样都好~
我也和Dear一起过12点元宵节了~
也蛮开心的~
和Dear谈很多东西~
^^
然后就回家了~



我没有偷看你的电话了~
是你电话一响,
我望了过去就看到了~
我差不多每次都看到他的名~
也应该是说我每次和你在一起时,
电话响的信息都是她吧?
有一次,
我们在云顶回来时,
回到了KTM就看到她了~
那次是我第一次看到她~
然后过了没多久~
我就问你
“刚那个是你朋友哦?”
说是你的顾客,
也是你的干妹~
最后才懂,
原来她是我一直看到她信息你的那个女生~
然后你就说,
和她认识很久了~
“如果要一起,
早就一起了~”
我的心就开始想~
这句话是什么意识?
这句话就是说你曾经也有喜欢过她吧?
对吗?
只是没有在一起~
但是你们以前没有在一起~
也不能代表你们以后不会再一起吧?
我真的不懂自己是不是想多了~
但是对每个女生都会酱想吧?
之后我就越想越多东西了~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看电影时,
突然拿电话看信息~
我也望到她的名字~
然后我又开始吃醋了~
发现到我突然像别一边靠吗?
然后我就开始静静不说话了~
有次我和你说对不起,
因为我看你信息~
我是不应该这样做的~
那天看完了~
我也是静静的~
那晚我都不出声~
因为我看到一句话,
是让我忘不到的~
而且是每天都在我头脑想来想去的~
而且那封信是你写给她的~
我还能怎样呢?
那里写着“怎样抱你?”
对不起~
我不是不信你
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这也是正常反应吧?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happpy

今天很早起身了~
因为约好了今天要和朋友去唱k~
然后最后大家都迟到了~
(因为中间发生很多事)
最后我们11点才到Jusco~
最后Green Box满了~
然后我们都很饿~
就去吃东西了~
看照照吧~
我的~
接下去就是阿莲~
还有拍到别人的~
但是给他们按电话时,
删除了~
(真可惜)
然后阿莲的男友说要来Jusco~
(懒得说原因)
我们玩完了~
就去厕所~
各有各的忙~
(拍了很多,但给人删除了,只剩一张)
过后我们就去POPULAR看书了~
乖吗?
当然乖咯~
因为我们读着关于头发,化妆,指甲彩绘的~
厉害呢?
然后一点多我们就转去mines了~
在巴士上拍的~
^^
然后我们到了~
然后经过一间店~
有小叮当~
我们就拍上来了~
(因为我们有朋友很喜欢的)
然后玩到三点将~
我们就走了~
然后我就去Dear的店找Dear了~
^^
过后的就skip吧~
懒得写~
等Dear放工了~
我们就去Dear的姐姐家了~
等他吃饱了,
冲凉了~
没多久~
载了他妈妈回,
然后我差不多12点多回到家~

==
我们都很久没有一起出了~
虽然今天不是玩到很开心~
但都要谢谢你们~


之前我都看过Dear的可爱样子了~
今天却给我看到Dear最认真,
最帅的样子了~
我真幸福哦~
谢谢你哦~
么么~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想到你

今天还是一样不想读书~
时间到了~
电话闹钟响了~
我却还想睡在床上~
懒到我~~
不过突然想到Dear
心情突然就好了起来~
然后要拿衣服去书房烫~
一进去就看到Dear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外面写着“Honey,情人节快乐”
哈哈~
开心到我~
心里就觉得甜甜的~
就有心情读书了~

然后和平时一样~
6点就要出门等巴士了~
没多久巴士到了~
上车了,
坐好了~
我就很快就睡着了~
真好睡~
到学校了~
巴士停下来了~
才发现自己原来是酱累的~
然后就一直上课~
嘿~
真无聊哦上课~
但是今天很多老师没有来~
一直都是代课老师进班~
弄到我们有很多时间可以说话~
越谈越开心~
^^
然后在最后第二节,
有一个老师进班~
真是给他气死~
他整个人好像有病那样的~
突然会癫起来的~
他不会说英语~
就一直说~
真是笑爆我们的肚皮~
又学我们说华语~
真是给他“扎到”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恨学校~

开学了~
真的很讨厌~
要等到放学回家才能和Dear谈天~
在学校够闷的咯~
我好不舍得离开Dear哦~

十点了~
我却在想~
Dear你起身了吗?
上班了吗?
吃东西了吗?
有想我吗?
我很想你哦~

==

今天第一天开学就给SOHAI老师骂~
真不爽~
人家累不可以睡觉的阿?
你最好在累时不要睡咯~
你以为我很想读书的哦?
不是为了Dear我才不读呢~
(换成是Dear教我读书就不同^^)
CJ都不是人读的~
猪读才对~
在外面CJ都出了名臭了啦~
要不是没有人要帮我转校~
我早就转了~
留在这个学校有钱分哦?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烦~

今天睡不醒~
因为真的很累~
不想起身~
所以我就没有去读书了~
最后还睡到十一点~
然后下午姐回来了~
就一直说昨晚的东西~
越听越讨厌这个家~
恨他们~
为什么要拿走我和爷爷唯一能留下给我的东西?
为什么你们将爱钱?
没有钱了会死吗?
不管怎样~
我都已经恨到你们入骨了~
过后晚上,
全部人都去吃饭了~
我不想吃~
所以就不去吃了~
然后就和Dear在msn谈天~
最后谈了起来~
说说下~
我就哭了起来~
T.T
真想离开这个家~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come back le (累)

整晚没有睡~
累~
就是睡不着~
可怜哦我~
但是也很好~
看着Dear 睡~
有种幸福的感觉~
也可以看到Dear最可爱的样子~
^^
Dear我会永远记住的~
然后我们全部冲凉了~
整理好东西了~
12点前我们就check out了~
然后我们就和Dear妈妈分开走了~
我们就去吃Only Mee~
吃完后,
我们就去走走了~
他们又回去打bowling了~
(打上瘾了)
玩完后,
我们就去走走了~
(不会写他的名,阿俊 n  Dear
接下来这个就是最受欢迎的~
但我觉得很geli 哦~
= =
然后看到一个小孩~
很可爱~
Dear就拍起来了~
然后两点后我们就去买票了~
买了3点半的车~
然后我们就一直等时间到了~
中间有些好笑的事,
(懒得写)
4点多我们就回到Titiwangsa了~
然后一直搭LRT都回到去5点多了~
然后我们就等Dear的姐姐来载我们了~
天还突然下起雨来~
还蛮爽的~
最后还淋雨上车~
冷到~
然后在Dear姐姐家坐了下~
Dear也吃饱了~
9点多就回家了~
然后我就快点弄好东西~
想快点睡觉了~
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还要听姐姐说一些东西~
嘿~
一言难尽~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Genting trip

上云顶咯~
这次是和Dear上的~
(还有Dear的妈妈,姐姐,伟宏,阿俊还有一个我不会写他的名字)
真开心~
今天起身后就开始做东西了~
因为怕自己忘记拿东西~
本来说好10点就要出发了~
因为Dear妈妈说12点要check in~
(我们要出发前才懂是3点才check in)

然后在等Dear到~
拍照照~
(让我拍下嘛~很久没有拍了)

然后Dear10点多到~
最后我才懂是因为伟宏他们没有驾车去~
所以要搭车去~
但他们不会搭所以要Dear的妈妈带他们搭了哦~
最后Dear要载他们去Sungai Besi搭LRT哦~
所以迟来载我了~
然后我们就去他姐姐家等他姐姐回来了~
(因为是他姐姐男友载我们上)
然后Dear就去冲凉了~
冲完后,
等了下他姐就回来了~
我们就把他们的行李放在他姐车了~
在放着行李时,
我却笨到~
给后面的车盖幢到头~
痛到~
(都不懂要装几次头)
然后我们就出发了~
很快就到那里了~
因为他姐男友驾车实在太快了~
很刺激呢~
好玩到~
^^
去到那里Dear他们就去吃麦当劳了~
因为他们还没吃东西~
然后伟宏他们就来找我们了~
最后就一起去找Dear的妈妈了~
(Dear的妈妈在等房间)
然后拿了卡我们就进Frist World了~
没多久我们就去拿行李了~
(因为刚在下雨,不能去车拿)
拿行李后,
他们就一直赌钱了~
赌完后我们就去走走了~
我还买了KFC回去吃了~
拿到回去~
大家都抢着吃~
^^
然后他们又赌钱了~
也无段段拍起这个来了~
(我一直以为女子才会拍这些的,但~~)
扎到~
拿我的IC出来拍~
讨厌哦~
人家的很少给人看的~
再继续看下去吧~
自恋到~
=.="
然后我们又出去了~
他们去玩bowling~
我就坐在那里等他们~
到八点了~
那里就变很美了~
(有荧光灯,歌)
(走到一半,Dear姐信息来说他今天不在这里过夜了,叫我们睡她位子)
然后没多久我就和Dear回酒店先了~
然后Dear去厕所了~
到我自恋~
多一下他们就回来了~
然后就等Dear的姐姐回来了~
(因为我的东西在隔壁房间,进门的卡在他姐和妈那里)
Dear姐姐回来了后,
就整理东西走了~
然后Dear他们就弄杯面吃了~
在那时却给他们看到对面的房间有人在~~~~
(你们自己猜吧)
然后Dear就帮我赶他们过去了~
因为我要冲凉~
^^
(冲凉前才发现自己的lens盒忘记拿来)
没办法~
就拿杯装着~
然后冲完了没多久,
他们又要出去了哦~
真讨厌哦~
人家都冲好凉了~
最后换裤子~
出门~
走走~
然后我们就看到很多烟花了~
很美哦~
有拍起来~
Dear拍的~
(迟点放上来)
然后我们就去OLD TOWN喝茶了~
哈哈~
最后一张最好笑~
然后2点多回到酒店~
抱着Dear睡觉了~
sweet sweet~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傻了~

今天就在家做东西~
但12点多将~
彩燕sms来~
问我有出去吗?
我就说不懂咯~
因为他一直没有回我信息~
怕等下我出去了他♥来找我~
然后不理了~
就答应彩燕去mines跳舞~
就说2点出门~
然后我就快点去帮狗冲凉~
做自己要做的东西~
然后冲凉准备~
然后要出门时,
忍不住了~
两点多都还没有回我信~
就打过去~
原来在睡觉~
哈哈~
给我吵醒了~
不好意识噢~
人家不懂你在睡觉~
只是很担心你有事罢了~
然后你说载我们去~
本来不要的~
因为等下你去了~
我不敢跳~
然后就叫你叫人去陪你走街了~
然后你说可以~
就去咯~
三点多载我~
四点多才到~
(因为Dear的朋友有点事,要去处理下)
然后去到那里,
分开走~
男走自己的~
女走自己的~
^^
然后我就和彩燕就想去买珍珠奶茶的~
但彩燕却想吃sushi king哦~
然后就打给Dear问他们要吃没有咯~
然后他们说ok就吃咯~
我就一直看着他们吃~
(因为我不吃的)
然后吃完了,
我就和彩燕先走了~
然后我却买了很多东西~
自己看到都吓到~
电话绳-RM18

HELLO KITTY-RM4
因为链是自己的~
脚链-RM15
手链-RM15
我真的买到傻了~
还好Dear他们来了~
不然我又再买了~
^^
然后我们就去边打机边等乌龟了~
可爱吗?
嘻嘻~
然后乌龟到了~
彩燕就和乌龟走了~
我们就去Dear姐姐家了~
最后Dear要去和朋友喝茶~
我却不想去~
11点多就回家~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T.T (初六)

今天Dear 要做工~
做半天~
然后Dear做完工回家吃饭后~
就来找我了~
然后又赌钱~
玩玩下~
到十点多~
Dear 就走了~
然后晚上家里很吵~
他们又来发癫~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文东&Karak

昨晚差不多两点才睡~
然后也弄好自己的电话的闹钟四点半起身~
因为今天要和家人去文东找亲戚拜年~
最后我却起不到身~
五点将才起身~
最后还要赶着换衣服~
也赶着出门~
因为要去载我的大姑婆~
然后就去和姑姑集合~
然后就出发了~
去着的途中真辛苦~
然后最后到了~
7点多~
风景真美~
多雾到~
(因为靠近云顶)
我们就先去二叔公家~
然后我们就去吃早餐了~
我就叫了“炒果条”
然后妈去叫猪肉粉要加猪肉碎~
但是那个人却说没有猪肉碎的~
猪肉粉只是猪肉罢了~
好笑到~
然后姐要老鼠粉~
那个人却说没有~
然后我们就坐着等了~
然后就说起来~
叔公就说这里不是叫老鼠粉~
是叫猪仔粉~
可爱吗?
吃完了~
我们就去Karak找二叔公了~
拿了红包~
谈下天就回去找三叔公了~
然后他们就继续谈天~
到了十二点多将~
我们就去吃那里很出名的ABC了~
但我不觉得很好吃~
我们总共有16个人~
整个桌子坐着下~
杯子放起来真美~
但是懒得拍起来~
吃完了~
我们就回了~
在车上很累~
睡着了~
2点多回到KL~
然后他们又吃东西~
载了姑婆回家~
我们就回家了~
在家休息下~
5点多又要出去了~
因为明天是表妹生日~
但是我表妹他们明天开学~
所以提早今天请吃~
虽然那里有酒楼煮的东西~
而且也很好吃~
但是有很多苍蝇~
弄到舅舅就火了~
还说要拍起来给卫生局看~
(是将的咯~舅舅吃惯酒楼的东西,要不是想到附近都不去吃)
吃到七点多就回家了~
然后Dear 8点多就来找我了~
然后九点多我就去他 家了~
看着他们全部赌钱~
他们都赌到傻了~
赌完了~
我们就去顺达喝茶了~
再载他们去他们要去的地方~
一点多回到家~

今天在他们谈天的时候,
提起了爷爷~
真想他~
还给我听到爷爷是在1935年出生的~
1999年64岁死的~
不在都有11年了~
如果还在世上都有75岁了~
我一直都不懂爷爷几时生日~
几时去世的~
但是我懂了~
爷爷,
是不是你听到我再说什么~
你不想我为了这些事不开心~
所以在今天的旅程里~
在他们谈天时,
给我听到的~
谢谢你~
还有爷爷~
叔公和你很像~
好像真的你那样~
我多想那个是你~
T.T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初四

今天原本没地方去~
就在家~
我还睡到十一点呢~
Dear 一点多就来找我了~
然后就上网看有戏票没有~
然后我的电脑却订不到票~
也看不到还有位子没有~
所以我们就说去Jusco看了~
但是我有还没有冲凉哦~
然后就叫Dear 回去吃饭先了~
然后全部东西做完了~
Dear 三点多就来载我了~
再去载阿俊~
最后再去载伟宏~
但是他又出不到来~
(因为他没有钥匙出来,他的钥匙留在车,他家里的人又出完去了)
然后我们等了没有多久~
Dear 就说我们去先了~
然后Dear 就回去载他的妈妈了~
载了后伟宏就打来说他哥开门给他了~
Dear 就回去载他了~
然后我们就去Jusco了~
然后我们就和Dear 的妈妈分开走了~
我们也去买戏票了~
大兵小将
看半夜的~

然后因为他们饿了~
(因为他们赌钱赌到天光,全部刚起身,有些却没有睡)
就去一间吃拉面的店吃了~
全部只是喝水,
只有一个吃~
然后等我们走完了~
就去找Dear 的妈妈了~
最后等她买完了~
我们就回去他姐姐的家吃饭了~
那两个就等我们~
然后吃完了~
Dear 就载阿俊回家了~
因为他没有回过家~
然后我们就等他冲凉吃饭了~
最后他做完他的东西了~
他们就去玩snooker了~
我呢?
当然看他们玩咯~
没多久~
爸就打来问我几点看电影~
最后原来是叫我去打包给他们~
(真大吃)
然后等他们玩完了~
Dear 就载我去买了~
然后拿给他们后~
我们就去Jusco了~
因为还没有到时间~
我们就走来走去~
还看到很多人~
最后时间到了~
进场~
一点看完~
回家~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逛逛~

今天妈他们去全部姑婆家拜年~
但我没有去~
我就和Dear 出了~
^^
然后就去他姐的家~
然后我们再去Jusco看有没有票了~
去到那里也是很多人~
没有票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走街了~
先去买放Dear 车的抱抱~
再去买些东西吃~
然后我们就回去他姐家了~
然后晚上了就载了我表弟一起去Funfair玩了~
去到那里真闷~
都不懂玩什么~
然后就载我表弟回家了~
最后就去伟宏家赌钱了~
十二点多就回家了~
因为敲到头,
然后头痛~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他回来了~

今天没去那里~
都在家~
两三点Dear 就会到来这里了~
哈哈~
真开心~
Dear 回到来了没多久~
就来找我了哦~
又可以看到Dear 了~
然后Dear 就和表妹他们玩牌了~
最后爸回来了~
我们要去外婆家吃饭了~
Dear 就回家了~
今年我却没有心情去赌钱~
还觉得很闷哦~
你看一大堆烂赌鬼~
最后忘了几点~
就说要回家了~
但是妈他们又说要去大姑婆家哦~
真给他们气死~
弄到我没有的和Dear  出去~
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