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感觉真好~

今天和平时一样~
只要Dear出门了~
我就睡到很迟~
今天整天都不想吃东西~
但Dear放工了还买了burger给我吃~
谢谢Dear哦~
就是喜欢你每次一直哄我吃东西的感觉~

Saturday, June 26, 2010

爱睡~

最近我很会睡~
也很爱睡~
每次Dear要做工时,
我会起一次身~
过后Dear出门去做工了~
我就会睡回下去~
因为我也没有东西可以做嘛~
Dear要放工时,
就信息叫我准备~
因为要和他朋友一起去喝茶~
所以我就换了衣服等Dear放工回来了~
过后我们就去Beach Cafe了~
过后一点多就回了~
今天我整天都没吃东西~
只是喝了一罐豆浆~
哈哈~
越来越厉害了~

Friday, June 25, 2010

认识六个月~

今天和Dear一起睡到两点多~
三点多四点我就给Dear一直吹我快点了~
因为他要去剪头发~
Dear已经要剪很久了~
但是每次都剪不到~
哈哈~
但是这次剪到了~
不用问我剪到美没有~
因为我的Dear就是那么帅的嘛~
剪完头发Dear后,
Dear就去那里附近的mamak档吃东西了~
过后我们就回去Taming了~
因为要等Dear的朋友来载我们去Leisure Mall的夜市了~
我也在那里买了点东西吃~
过后我就和Dear的朋友找地方坐下来吃了~
吃完了~
也喝茶了~
最后就回Dear家了~
我和Dear认识了六个月~
= )

Thursday, June 24, 2010

不要逼我~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不懂自己还要读书吗~
我真的很想认真的去想~
但是我整个头脑都是空空的~
什么也装不下~
而且我也很想自己头脑酱静酱空很久了~
我终于不用烦那么多~
就只是静静的~

Wednesday, June 23, 2010

不用担心我~

今天整天都在Dear家~
看着Dear要去做工时,
我的眼泪有点想流出来~
我也不懂为什么~
就觉得Dear好像要走了~
= =
过后我也睡到很迟~
所以也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没多久~
Dear也放工了~
过后就和Dear去夜市了~
去玩我们就去118喝茶了~
喝了就回Dear家了~
^^


=======================

和我朋友们说的~
你们不用担心我~
我没事~
我在Dear的家很好~

Tuesday, June 22, 2010

离家出走~

今天照样的去读书了~
回家的路途,
我的心也一直告诉我不要回家~
但是没可能的~
一样的做完东西~
5点多我也跑去睡觉了~
因为他们要放工回来了~
我却不想见到他们~
也不想和他们说话~
所以最近我都会睡午觉的~
但在我睡觉时~
八公却叫醒我~
还一直骂我~
一直说我变了~
一直睡睡睡~
像什么样~
过后他们全部出去吃饭了~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我睡觉也有错?
我做完我东西了~
我去睡觉也有错吗?
以前我不爱睡觉~
你们也一样的骂我~
现在我睡了~
你们也一样来骂我~
回到来了~
却还要一直说我~
为什么家里每件事都是我错?
一个两个的责任全部推在我身上~
最后八公就来打我了~
那两把我永远都会记住的~
本来他还想拿很多东西丢我的~
但全部都给八婆顶着了~
所以我才没有中到~
过后我就决定我要走了~
没人能阻止~
因为我已经决定了~
开始Dear也不让我走的~
但最后Dear也说去他那里住~
但我懂我会连累到Dear的~
Dear是我唯一重要的人~
我真的不想他有事~
过后Dear也来带我走了~
本来八公八婆不懂我走的~
最衰就是我家的大宝贝~
尽然走去和他们说~
(我会记住你这次的)
过后还吵了一轮~
当我走时,
我告诉自己不会再回去了~
那时我上车时,
整个人也静静的~
一点话也不想说~
过后我也去Dear的家了~


========================


你们只会说我的错~
我现在变成这样~
都是你们造成的~
你们只会说我不记得我自己说过的东西~
那你们呢?
你们说过的东西几时有算数过~
是,
你们永远是对的~
我是错的~
你会说以后我的儿子也会像酱来对回我们~
那你以前也是酱对爷爷奶奶他们~
现在我们才会酱对你的~
就算我和会你们说话~
也不代表~
我会原谅你们的~


Dear
对不起~
我又来麻烦你了~
很抱歉~
我知道你做什么都是为我好的~
回到你家时,
你也没有和我再提过今天发生的事~
我也知道你特地不要提了~
你还来哄回我笑~
就算我说多少谢谢也代表不了我是多么谢谢你了~

Monday, June 21, 2010

控制~

今天起身时,
眼睛肿了~
很难才开到眼睛~
真辛苦~
但我却还想哭~
= =
但是我过没多久了~
我的眼泪一样留下来了~
我一样的忍不住了~
但到下午时~
我却没事了~
我知道我不能再哭了~
为了Dear还有yoyo
我就不可以再哭了~
晚上Dear也拿burger给我吃了~
我又可以看一下下Dear了~
真开心~
只要能让我看到Dear一下下~
我也会满足的~
但我总会很贪心~
我却想每天每个小时每分钟每秒都粘着Dear

===================

Dear
不好意识~
我最近让你辛苦了~
你最近做工都很忙了~
但我却还要这样~
我真的很没用~
Dear已经很辛苦了~
我却还要加麻烦给你哦~
我这个人真的不会做人家的女友~
只会弄得你更累~
但是Dear
我会乖乖听你话的~
我不会再让你觉得累了~
我也想你是永远开心~
身体没事就好~
因为我还想和Dear一起做很多事~
还有我也在等待Dear带我走的那一天~
我知道Dear说过的东西一定会做到的~

Sunday, June 20, 2010

崩溃~

今天起身时,
我又哭了~
我又崩溃了~
没有人在家~
我放开的哭了~
整晚都睡不着~
起身了就好想Dear
好想Dear会抱着我睡~
我还喜欢上睡Dear的床和枕头~
我现在起身了就看不到Dear了~
也不会吹我去洗脸冲凉了~
也不能和我一起懒在床上了~
我什么都不能选择~
我只能顺着天为我做的路来走~
我好不服气~
我不想~
我真的要自己选择~
我真的好想一直和Dear一起~
我要和他一起~
我不要回来这个家~
我不要~
我很辛苦啊~
过后我突然要求Dear做两件事~
第一就是我想Dear来陪我一下下~
真的一下下就可以了~
我真的好想看到Dear
第二就是我可以拿yoyo给我几天吗?
因为我想他陪我~
Dear也答应我了~
在Dear答应我时,
我又哭了~
过后我就好期待Dear来陪我了~
我哭了整天~
眼睛也肿了~
我好厉害哦~
每次哭了没有半个小时就哭一次~
过后因为我昨晚没什么睡到~
Dear就叫我去休息了~
然后我也睡了一下~
起身了都9点多了~
过后就躺在床上等Dear来了~
我真的好想看到Dear哦~
过后Dear十一点多才到~
Dear在门口也拿了yoyo给我~
还拿了我之前说想看的戏给我~
然后Dear也走了~
Dear却忘记了一个要求~
过后我就一直抱着yoyo看着Dear走,
然后就躲在床上哭了~
我还哭到傻了~
心里却想告诉Dear
“Dear
上次也是你帮我的~
你再帮多我一次好吗?
你快点叫八公放我走可以吗?
叫他放我一条生路可以吗?
帮我问他~
他要我怎样才能放我走~
我现在每天就好像生不如死~
当我求求他嘛”
我事实真的哭到傻了~
我真的好想Dear哦~
我好辛苦哦~
好累哦~
看着yoyo却好想你

==========================

yoyo
对不起,
把你带来了~
但还要看着我哭~
你不会怪我的对吗?
但我真的很需要你~
因为你是Dear的宝贝~
我答应你~
我尽量不哭了~
我真的尽量~
但如果我控制不到~
你不要怪我哦~
你会不会像我一样留在这个家会很辛苦啊?
每次看着你~
我的眼泪也会哭了出来~

Saturday, June 19, 2010

2nd days ♥


今天是我们云顶之旅的第二天~
也是我不想得一天~
更是我要走的一天~
越是我最不舍得的一天~
Dear你懂为什么晚上我一直粘着你吗?
我却一直不要放手~
因为我起身抱着你时~
我看见天空开始要光了~
我知道很快就要天光了~
过后我就要走了~
我不要~
真的不要~
早上起身了~
我也一样抱着你~
你说你要转去别边~
但我不要~
我要看着你~
然后我还帮yoyo拍照照~
我的yoyo真帅~
真像Dear
那么可爱和帅~
最重要的就是两个都那么爱笑~
爱死你们了~
起床的时候还和Dear玩了一下~
哈哈~
真开心~
我们玩到酱开心~
突然我看着你我流了少少眼泪出来~
你问我做么哭了~
我却说没有~
我还笑了~
因为我不能让你知道~
过后就拖到2点多起床了~
过后我就要Dear先去洗脸刷牙和冲凉了~
过后到我冲凉时,
我也要Dear在门口等我~
哈哈~
其实我懂Dear没有在等我的~
而且还去弄美美~
^^
不过还好我冲好凉了~
你都会在门口~
冲好了~
Dear还帮我吹头发哦~
我也是第一次给男子或男友吹头发的~
吹好了~
我们就出门了~
我们就去Fruid Land吃~
吃完了都五点多了~
本来Dear说要去剪头发的~
但是Dear昨天却买了戏票~
过后为了过时间~
我们就走来走去了~
走来走去的时候~
也一样粘着Dear不想放开~
也和Dear谈天到很开心~
过后我们就要进场时还看到一个人~
Dear却说他应该和我们看一样的戏~
可能会和我们做~
= =
最后进场了~
他真的和我们坐~
真给Dear说中了~
看戏时,
我却一直看着Dear
心里又告诉我不舍得他~
T.T
过后看完了~
我也一样的粘着Dear
然后我们就去厕所了~
Dear出来时还拍了这个给我看~
我看到都炸到~
 = =
过后我们就走了~
我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那时我真的很想哭~
但我还好还忍的到~
(但是我还能忍多久)
最后Dear就去找他的朋友谈下天~
我知道Dear是想帮我拖下时间的~
谢谢Dear
但我懂我不能选择的~
看着回家的路~
我的心静了下来~
过后Dear陪我进家了~
没多久就走了~
开门给Dear时~
有很重的东西往我的心压下去~
我的眼泪真想飚出来~
最后关门时,
平时我都会看着你走的~
但我忍不住了~
我的眼泪真的飚出来了~
然后我躲在书房哭了一下~
用了很多时间才让自己忍住眼泪~
但是眼泪却不听话~
还是一滴一滴的流出来了~
过后就躺在床上~
把被盖完整个头~
然后就躲在里面慢慢的哭了~
我还怕他们会听到~
但还好到最后他们都没有听到~
过后我却一直睡不着~
枕头一直觉得很高~
身边的东西都觉得怪怪的~
过后我才明白~
短短的两天~
我却习惯睡在Dear的家~
在Dear家总是有Daer还有我的yoyo陪我睡~
也有的抱着Dear睡~
而且Dear的枕头也没有那么高~
想起了Dear的一切~
我又哭了~


*想知道我今天和明天流了多少眼泪吗?
那就看明天的吧~
一定会吓到的~

Friday, June 18, 2010

1st day ♥

我和Dear所谓的云顶之旅第一天开始了~
今天一点多才起身~
其实我也起了很多次身~
睡下~
醒下~
看下Dear
Dear却还没醒~
我就再睡下~
再醒下~
再看下Dear
Dear还没醒~
最后我也发了一场梦~
还被吓醒~
过后我也没有再睡了~
过后就一直看着Dear睡觉了~
真可爱~
过后一点多就起身了~
过后Dear就带我去洗脸~
过后还弄水给我冲凉~
因为我怕怕~
所以就叫Dear在门口等我了~
哈哈~
最后就拖到3点多才出了~
过后就想要吃什么了~
但一直想不到~
我就吵Dear带我去买可乐喝了~
因为我真的很渴哦~
Dear还一直不给我喝
我当然是一直吵Dear的咯~
最后我还笨到答应Dear如果我喝了~
我就再吃昨天买药药的半粒~
还我真后悔~
最后我也买到了~
但是我却没有吃到药药~
因为我又拖~
我就说等吃了东西才吃那个药药~
过后我们最后决定去吃Pizza Hut了~
(我们不是吃图片那个)
因为我们那时说找吃爽的~
过后晚上我们吃别的~
而且只是两个人吃罢了嘛~
最后Dear就决定来吃Pizza Hut~
Pizza Hut我没有吃过的呢~
哈哈~
最后我还给了我的汤Dear喝~
因为我讨厌喝~
^^
但是他的Pizza Hut就好吃~
最后还吃到我饱饱的~
吃完了我们就去走街了~
我还和Dear去买mask哦~
哈哈~
买给我,
我买给他
过后我们就去看有没有戏票了~
还买了明天的~
然后我就为了Dear说的一句话就开始不想说话了~
就是Dear说要早点载我回家,
因为我要读书了~
我听了就很讨厌~
因为他说的东西很像八公~
一直要我读书~
回到Dear的家~
我们就帮对方敷mask了~
^^
我第一次让男子或男友帮我敷脸~
也是第一次帮男子或男友敷脸~
过后到了晚上我们就看戏了~
Dear却睡着了~
那时我却想到很多东西~
想到明天我要回家了~
我不能和Dear一起了~
我不想时间再走了~
我真的不舍得~
那时我很想哭~
却一直忍~
我很努力不再给Dear看到我哭了~
但是也不能~
这次我哭得更厉害了~
我一直抱着Dear
就一直告诉Dear对不起~

Thursday, June 17, 2010

期待 ♥

我一直好期待今天~
期待着Dear来载我~
期待着
期待今天到星期六~
期待着这几天会发生什么事~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


今天姐傻了~
在家大扫除~
我还累死了~
手的肌肉还很痛哦~
T.T

最后我期待的晚上也到了~
Dear还带我去吃MCD哦~
哈哈~
但是吃了~
Dear就去7-eleven买糖果药药给我吃了~
因为我喉咙还痛着~
= =
那个药药不好吃的~
但是Dear却要我把它含在嘴里哦~
我还放在嘴巴很久~
都还没含完~
Dear都含完了~
我的却还是那么大粒~
真可怜~

Wednesday, June 16, 2010

生病了~

今天好不舒服哦~
喉咙还痛~
整身还一直觉得冷~
头也烫烫的~
晚上我还和Dear去康乐夜市了~
我还吃“盐酥鸡”
哈哈~
我哄了Dear很久~
才给我吃的~
^^
过后因为妹走到一半头晕不能走了~
所以我们就要回家了~
最后12点多就回到家了~


每次看着你走~
我的心却有莫名其妙的感觉~
我的心只会告诉我真的不想你走~

Tuesday, June 15, 2010

开心~

真开心~
刚开始很怕结果是不好的~
但是最后Dear帮我解决了~
那时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真的~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谢谢Dear你~

Monday, June 14, 2010

Neway ♥

今天Dear说带我去Neway唱k哦~
应该是昨天说的吧~
在我哭时,
Dear说他要唱歌给我听~
^^
所以也有少少期待的~
因为我也没有去过Neway唱k嘛~
下午时~
我就吃外婆弄得粽子了~
吃了后,
休息一下我就去睡觉了~
要养足够睡眠嘛~
不然晚上就会想睡觉了~
过后睡到八点多就起床了~
过后就躺在床上等Dear放工了~
Dear放工后就来载我了~
然后我们就去他家了~
过后等到12点多我们才去唱~
Dear还唱了很多歌~
有拍到video但不能放上来~
然后就唱到4点就回了~


谢谢Dear带我去Neway还有唱歌给我听~
^^

Sunday, June 13, 2010

谢谢你 ♥




今天的心情一直都很好~
因为八公八婆一直都不在家~
但是晚上他们吃完东西回来了~
我的心情就变得超坏的~
= =
讨厌死了~
弄得我超想哭的~
过后Dear放工了~
也来找我了~
开始我还很生气Dear的~
但过后也没有了~
到最后全部都不要晒衣服~
还特地丢给我晒~
真讨厌~
但是Dear却没有我那样去说他们~
只是说陪我去晒~
那时我真的很讨厌哦~
突然觉得Dear是帮他们的~
一个两个都丢下我
讨厌死了~
最疼我的爷爷也是酱~
T.T
过后我也哭了~
Dear还抱着我~
过后我忍着不再给自己哭了~
但是Dear却又抱着我问还想哭吗?
我也忍不住哭了~
哭的时候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能再哭了~
但我却忍不住~
还给Dear看到我哭了~
真失败~~~~~~~
T.T
最后还给Dear弄笑了~


Dear
谢谢你~
你是第一个在我哭时抱着我~
过后还弄回我笑的~
还有很抱歉~
我很不好~
开始还以为你是帮他们的~
我还不理你~
我总是那么爱哭~
我会不再让自己那么爱哭了~

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的脚 = =

今天起身后,
我的脚就变成酱了~
痒死我了~
蚊子有酱厉害哦?
嘿~
可怜的我~
过后晚上了~
Dear去了party后就来找我了~
^^
最后Dear还一直叫我去他家了哦~
原本我都不想去的~
因为Dear喝了酒~
不想他有麻烦再来载去嘛~
但最后我也是跟Dear出了~
给他哄到去了~
过后2点多就回到家了~
Dear真好笑~

Friday, June 11, 2010

= ] + T.T + = )

今天八点电话的闹钟就响了~
过后我过了几分钟我就起身了~
然后我就开始做家务了~
过后就一直等猪起身了~
过后11点多阿莲也来我家了~
过后我就打给那个猪了~
再不叫他起身,
就会睡过头了~
= =
开始打给他,
竟然没有听电话哦~
真给他气死~
过后还好他也听电话了~
过后还问我做么不要早点叫他起身~
真给他炸到~
哈哈~
出门前就拍张照~
但是头发好乱哦~
过后我就坐彩燕妈妈的车去Dear那里了~
不用麻烦他还要载我嘛~
而且再拖我们就迟到了~
我订了12点唱k的~
过后去到那里也是吃了少少~
但是去到那个人还顾着听电话~
一直拖我们的时间~
= =
过后就一直唱唱唱了~
但我也什么唱到~
因为Dear在嘛~
我会害羞的~
过后就看下我偷拍的照片吧~
may 和阿莲摆了很可爱的姿势~
过后我就一直走来走去了~
走去找彩燕和玩他嘛~
在唱k时,
还看到一班“啦啦仔”
够胃的~
还要和人家拿号码~
过后我may和阿莲都饿了~
所以我就和may偷偷去KFC买她的东西还有帮阿莲买MCD了~
开始唱k时~
我真的很饿的~
但最后饿到我都没有感觉了~
^^
过后3点就唱完k了~
我们就和Dear去找礼篮了~
因为要买给Dear朋友的baby满月~
但我们都不懂哪里有~
过后就去买。。。。
不懂怎样写那样东西~
买了我们就走了~
我就上车顾着吃零食了~
^^
好吃哦~
过后就载阿莲回家了~
然后Dear就叫我陪她上去了~
过后我的手和嘴巴也不会停下来的~
一直拿着饼干,
嘴巴就一直咬~
哈哈~
过后Dear就去Am Bank 了~
过后我还为了Dear的一句话~
就不出声~
想静静的~
(慢慢猜是什么话吧)
过后就去他的家了~
我就坐在地上~
就打他的机~
我也是静静的~
最后我还看到一样东西~
我就想哭了~
然后我就拿东西来刮自己手了~
在刮时我竟然笑了~
哈哈~
我变态了~
我边刮就一直看着Dear
只要Dear一动我就会吓到~
(怕他看到嘛)
过后最后我竟然没有看到Dear看着我~
所以给他看到了~
嘿~
我真失败~
过后他也不给我弄了~
我也不给他看~
还给他碰到我的手~
真的痛的咯~
^^
过后他不给我弄了~
我真的很想哭~
= =
最后最后我都流眼泪了~
过了一阵子~
我竟然没事了~
还吵着要上他的床~
但是我却不敢去他的位子~
因为我怕高嘛~
过后我也没有上去了~
我还为了Dear开的那个戏笑了~
= =
然后8点多了~
我就吵Dear快点回去他姐姐那里吃饭了~
因为等他吃了~
我就可以去吃KFC了~
哈哈~
因为Dear在躺着看戏~
我就一直叫Dear起身~
我酱厉害一定叫得起的嘛~
^^
过后就回去他姐姐那里了~
在车时我竟然绑头发上来了~
我傻了~
Dear也很快吃完了~
然后我们就去Jusco了~
因为顺便要看有戏票没有~
我还和Dear打赌~
我说没有票了~
Dear就说有~
这次我赢了呢~
^^
Dear
你要记住你欠我一个人我处置哦~
(其实还有票的,但是太前了)
不管怎样还是算我赢得嘛~
^^
过后我就不要在Jusco吃KFC哦~
因为都九点半了~
还有半个小时就关了~
我喜欢慢慢吃~
所以就决定去十一厘吃我的KFC了~
过后当我们要去拿车时~
我却看到了~
Baby的礼蓝了~
过后我们就去看了~
超美的~
还有很多~
现在的东西超美的~
Baby的床,尿尿的东西还有很多都超可爱的~
^^
看到我都喜欢~
但我不是Baby了~
^^
过后看完了~
我们就去吃KFC了~
我本来要吃辣的~
但是却没有了~
就只好吃Original的~
没多久吃完了~
我们就走了~
过后就说要去喝茶~
然后我们就去找他们了~
原本说去leisure mall的Pasar malam的~
但最后就改去Look Out Point了~
然后就看下我们的帅哥Milk
(真的帅的嘛~)
上到去真冷~
大风到死~
还一直给猫吓到~
看到猫就怕~
还觉得geli~
过后因为Dear的朋友驾车都很快~
所以上去和下回来都不需要用到将多时间~
所以我一点多久回到家了~

Thursday, June 10, 2010

T.T

今天我不会写任何东西~
因为我不想再说了~
我已经哭过了~
每次哭了我就会累了~
然后就会睡了~
但是这次我哭到眼泪都干了~
但一点都不想睡~
我不想再说这件事了~
再说下去我会崩溃的~
抱歉~

Wednesday, June 9, 2010

心中的石头~

今天我心里的石头又发作了~
我开始觉得自己没有能力控制了~
我真的想放弃了~
每次发作我都很辛苦很累~
但最好的办法就是哭了~
哭后我就会累到睡了~
这也是最好的办法吧?
你们一定不懂是什么石头吧~
我心里竟然有石头?
哈哈~
不是真的石头来的~
只是他好像石头那样~
生存在我的心里~
一天比一天重~
说起来我好像得了什么病那样~
才没有,
我一点病也没有~
(有时我真的想自己真的有病)
真难解释~
这个石头是我每次不开心而形成的~
有时这个石头会让我发脾气~
有时真的想哭~

我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不是想发脾气的~
但我很难控制自己~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想我自己那样的~
这样的我真的很辛苦~
Dear♥说过~
我一直想着不开心的东西~
但我也不想的~
也想想开心的~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啊~
我已经回不去以前那样不管什么事就会笑~
不管多不开心~
我也不会给你们知道~
不想你们为了我而不开心~
以前总是告诉自己~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但我最不到了~
虽然现在我就算多不开心~
我都会在你们面前笑~
但是那种笑~
已经不是我的笑容了~
我完全开不到自己的心来笑~
对不起~

Dear我最对不起的都是你~
我应该让你难受了~
很抱歉~
每次我想发脾气时~
我心会告诉我~
真得很对不起你~
为什么我会被这个石头给打败~
我已经很努力在撑了~
但我每次都会失败~
也许我真的很没用~
最近你做工很累~
但我还要你陪我~
你一定比我更辛苦~
我好讨厌看到你累的样子哦~
看见你累了~
更不喜欢你来陪我~
但是你总是会来陪我~
其实有时我还想到你是不是应该放弃我了~
对不起~
我知道我酱想你一定会生气我的~
我也不想的~
但我总是觉得让你辛苦了~
但我更不想你放弃我~
因为嘉欣只有你一个~
如果你放弃了~
也代表嘉欣什么都没有了~

Tuesday, June 8, 2010

^^

晚上我也是去Dear的家了~
去的时候~
我也吵着Dear去买MCD了~
^^
然后一点多就回家了~

Monday, June 7, 2010

原谅我~

我最近写的东西都很短吧~
而且最近也是放假~
我哪里会没有时间去写blogger呢~
也许因为我懒了~
而且每次过了那天~
我都没有立刻写上来~
一直拖~
到最后要写了~
我却只是记得少少罢了~
原谅我的懒和我酱没有记性~
今天的事我也只是记得少少罢了~
因为我是在10.6.2010 早上八点多起身写的~
= =
晚上我也是和Dear还有他朋友去“棋坊”喝茶~
内容也没有什么~
我喝喝下水~
自己的水还到撒了在桌上~
= =
结果也没有得喝了~
T.T
过后Dear一直和他朋友在玩棋~
我却没有东西做~
还蛮闷的~
刚好电话也要没有电了~
我也没办法开msn了~
只有静静的~
= =

Sunday, June 6, 2010

奇怪~

我今天竟然吃晚餐哦~
哈哈~
真奇怪~
过后11点多就跑去睡觉了~
今天的我怪怪的~
^^

Saturday, June 5, 2010

闷~

放假超闷的哦~
都不懂去哪里好~
晚上我就去Dear的家了~
Dear来载我时还买了MCD给我~
谢了哦Dear
最后三点才回到家~

Friday, June 4, 2010

难平复的心情~

今天Dear十一点多就起身来找我了~
^^
然后我们就边等人来弄上网的东西~
边想要吃什么了~
过后Dear还说要去Fruit land吃哦~
我当然是要的咯~
不要的那个人一定傻的~
过后那个人就12点多就到了~
然后我才甘愿的去冲凉了~
过后刚好一点彩燕也回来了~
那个人也弄好东西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出门了~
过后我们一点半就到Fruid lands了~
因为赶时间所以就快点点东西吃了~
接下去就看我们的食物吧~
我们一起吃的~
我,Dear还有姐都是吃板面~
彩燕就吃黑胡椒意大利面了~
^^
吃完了我们就走了~
因为姐做工时间要到了~
我们要载他去火车站了~
过后姐下车了~
我们就去载Dear的妈妈了~
因为她要去Jusco看戏哦~
过后我们又回到Jusco了~
但是却没有戏可以看~
然后我们就走走了~
然后我和彩燕也去买东西了~
我还想买很多东西的~
不过还好我没有拿那么多钱下车~
钱都放在Dear的车~
不然我又乱乱买东西了~
^^
过后在途中都看到很多好笑的东西~
笑到我都累了~
过后我们六点多就走了~
载了Dear的妈妈和彩燕回~
就想要去哪里了~
但最后还是去Dear的家~
因为Dear要回家吃饭~
哈哈~
我也终于去到Dear的家了~
Dear也输了~
^^
然后到晚上10点多了~
我就一直吵Dear去买MCD了~
但是Dear也等埋他的朋友一起去~
过后的是不想说~
Skip 到~
11点多才到MCD~
但是我却没有买到~
也没有心情吃了~
= =
那时根本就不想说话或谁弄到我就想发脾气~
过后Dear和他朋友就说去别的地方~
我也是静静的~
不要说话~
过后还给Dear的朋友弄到我笑了~
真给他们炸到~
^^
最后一点多就回到家了~
过后Dear就说陪我上网~
因为我很久没有上网了~
上网的东西也刚弄好~
最后两点多Dear就走了~

Thursday, June 3, 2010

变态~

今天我变态了~
突然把自己的房间整理完了~
床单全部丢去洗~
被被全部也拿去洗~
哈哈~
整天洗衣机就一直动个不停~
烘干机也是~
^^

Wednesday, June 2, 2010

夜市-康乐

今天考完试咯~
可以放假咯~
哈哈~
真爽~
过后就要Dear载我去夜市买我的“盐酥鸡”
我一直超期待的~
^^
一直等Dear放工了~
过后电话的线有问题~
真讨厌~
连Dear信息给我说到了~
我很久都没有收到~
刚好八公八婆回来了~
问我Dear做么坐在外面~
我才吓到~
还害到Dear在外面等了我一下~
= =
过后我就立刻出门了~
然后没多久就到了~
但一直没有找到位子~
最后Dear还想去泊在上次我们泊的地方~
过后Dear却忘了怎样去那边~
结果就走错路了~
哈哈~
过后到那里都十一点多了~
我却只是买了“盐酥鸡“珍珠奶茶”罢了~
然后就和他朋友集合了~
过后他们就去喝茶了~
我都不要理他们~
我一直在吃自己的鸡~
^^
过后就一点多回到家了~

Tuesday, June 1, 2010

偷懒~

今天偷懒不去学校~
反正今天又没有读书~
就乘机不要读咯~
哈哈~
Dear放工后一样的就来我了~
^^
然后Dear一点多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