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咯~

今天终于开学咯~
又要5点起身了~
本来都不想读书的~
但是去到学校还蛮开心的~
我之前还很怕自己读什么班的~
但是现在却和回自己的朋友在一起~
超开心的~
我们又在回一起读~
一定又气死老师的~
哈哈~
想回之前我们一起的时候~
真的超开心的~
连老师都不要理我们了~
哈哈~
我们又可以以起癫了~
爽哦~
而且我们第一天读书就PONTENG KELAS了~
厉害哦~



==

之前都顾着玩~
而且又为了不爽老师~
就不要读书~
宁愿给老师赶我们出班~
连自己开始最有兴趣的科目~
都因为自己的固执和爱玩变得越来越差~
但是现在我却不想酱下去了~
想好好地读哦~
但是我还是会顾着玩下去的~
但是我会好好的分配自己的时间的~
希望自己能追回像以前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