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身后就一直赵马来装了~
真的够火的~
一直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最后还要逼着穿华人装了~
最后还要赶来赶去~
T.T
决定了要穿华人装,
但我已经不够时间烫了~
超不爽的~
Dear♥也来载我了哦~
^^
过后还说等我做完东西了就去Jusco吃东西了~
我也一样拖到差不多三点才出了~
过后还载埋风琪和彩燕出了~
彩燕原本不要去的~
但最后都给我说到去了~
哈哈~
我几厉害一下的咯~
将迟到都是因为Dear♥要去找他朋友一起去哦~
过后去到那里就一直想要吃什么了~
我还看到那里开了新的一间“Fruit Land”噢~
我真得很想吃哦~
但Dear♥却不给~
T.T
然后我们就进了“欢喜地”
但是Dear♥的朋友又不要吃了~
过后做了下来~
没多久就要走了~
= =
最后还说去Food court吃了哦~
那里的东西真难吃~
一个两个都边吃边说不好吃了~
因为要载风琪去补习了哦~
过后我们就去Kajang还Dear♥的Saman了~
但最后那里还关了~
又没有还到~
= =
然后我们就回去了~
过后我们就载彩燕回家先了~
过后我就和Dear♥去他♥的店了~
过去一下下就走了~
然后就去载Dear♥的妈妈了~
因为他今天没有煮东西吃~
所以就载他♥的妈妈去吃东西了~
我就没有吃~
哈哈~
吃完了我们就去Dear♥的姐姐家了~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看戏了~
= =
过后看完戏了~
11点多就去找Dear♥的朋友了~
我就一直看他们打桌球了~
12点多我和Dear♥就走先了~
过后Dear就一直陪着我了~
^^
Sweet Love♥
真的够火的~
一直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最后还要逼着穿华人装了~
最后还要赶来赶去~
T.T
决定了要穿华人装,
但我已经不够时间烫了~
超不爽的~
(总是觉得今天好黑那样~)
过后放学了~Dear♥也来载我了哦~
^^
过后还说等我做完东西了就去Jusco吃东西了~
我也一样拖到差不多三点才出了~
过后还载埋风琪和彩燕出了~
彩燕原本不要去的~
但最后都给我说到去了~
哈哈~
我几厉害一下的咯~
(自恋到)
过后我们3点半才到那里~将迟到都是因为Dear♥要去找他朋友一起去哦~
过后去到那里就一直想要吃什么了~
我还看到那里开了新的一间“Fruit Land”噢~
我真得很想吃哦~
但Dear♥却不给~
T.T
然后我们就进了“欢喜地”
但是Dear♥的朋友又不要吃了~
过后做了下来~
没多久就要走了~
= =
最后还说去Food court吃了哦~
那里的东西真难吃~
一个两个都边吃边说不好吃了~
= =
(都怪那个选要来这里吃的人)
过后我们五点酱就走了~因为要载风琪去补习了哦~
过后我们就去Kajang还Dear♥的Saman了~
但最后那里还关了~
又没有还到~
= =
然后我们就回去了~
过后我们就载彩燕回家先了~
过后我就和Dear♥去他♥的店了~
过去一下下就走了~
然后就去载Dear♥的妈妈了~
因为他今天没有煮东西吃~
所以就载他♥的妈妈去吃东西了~
我就没有吃~
哈哈~
吃完了我们就去Dear♥的姐姐家了~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看戏了~
“七十二家租客”
我到现在才看~= =
过后看完戏了~
11点多就去找Dear♥的朋友了~
我就一直看他们打桌球了~
12点多我和Dear♥就走先了~
过后Dear就一直陪着我了~
^^
Sweet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