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终于肯回来更新我的blog了...
哈哈~
不要骂我~
我真的好像上来的~
但是我好懒~
但是最近我的空了~
慢慢欣赏回我的部落格吧~
这片就写回之前去Port Dickson的照片~
还有一些解释吧~
看图解释吧~
昨晚在Dar♥的家睡~
因为全部说要早早去~
我也忘了几点Dar♥的妈妈就吵醒我们了~
然后全部就去集合吃东西先~
然后应该8点将就出发了~
要到前我也为自己搽了很多防晒油...
哈哈哈~
我怕黑嘛~
然后忘了几点到~
Dar♥的姐姐就一直帮我们拍照了~
以下的全部照片都是他♥姐姐拍的~
然后到我和Dar♥的~
然后我们要开始玩了~
然后接下去的照片就是已经开始玩了~
然后就介绍我的老板娘还有他宝宝~
但是只是拍到一个罢了~
另外一个也好可爱~
还有我没有拍到我们玩香蕉船的照片~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玩~
也是我人生最后一次玩~
因为实在太恐怖了~
也就是玩这个东西就害成我这样~
有够力厉害的吗?
这不是当天看到的~
是过了几天~
开始看到了~
本来我也没看到~
只是Dar♥看到的~
他看到都吓倒~
过后几天有Dar♥的照顾就开始好了~
过后就继续说我们的旅程吧~
过后忘了玩到几点~
我们就要走了~
又拍照~
然后Dar♥的朋友说要去她的亲戚家一下~
顺便问她哪里好吃~
但是他亲戚出去了~
我们全部就等他回来~
等待的时候~
我们到处走~
然后他们全部无聊起来~
想知道就看照片吧~
他们有钱到!!!
哈哈~
过后他亲戚回来了~
我们也去吃东西了~
超饿的~
游泳是最吃力的!
= =
分了两台来吃~
因为太多人~
然后大家就一直想要去哪里了~
有些就去云顶吹风~
我们就回去了~
回到去Dar♥的妈和姐说去Jusco买东西~
超多人的~
过后我们又吃pizza hut...
= =
我们是不是很大吃呢?
没办法!
去海边玩很吃力~
过后我的皮肤很痒~
应该是沙滩的沙弄到的!
弄到我把整个脚给抓到红红~
还给Dar♥一直骂我叫我不要抓了~
= =
我就是那么忍不住痒咯~
然后我们就在Jusco看到一个东西~
过后载了他♥姐姐回~
我就回去Dar♥的家睡了~
太累了~
=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