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怒中带乐~

今天约好~
大姐和小妹去TIME SQUARE还有金河了~
起身后~
我很快就开电脑了~
因为我要在9点前,
FACEBOOK里面的GAME玩完~
还好我玩完了~
也刚好9点了~
然后就开始做家务了~
做完了没多久~
小妹就来和我说~
11点半要出了~(本来是12点)
然后我就要赶着去冲凉那些了~
刚好冲好凉~
大姐也到我家了~
没过多久~
小妹也弄好了~
就来我家了~
因为他们要来我家化妆嘛~
整个时间都好赶哦~
出门时还怕自己会忘记拿东西呢~
还好最后没有啦~
然后小妹的大伯就载我们出去巴士站了~
还好了不用等很久~
因为我们边说话~
边补妆嘛~
到了后~
我们要走天桥过去的时候~
突然有人拉着我~
还说什么什么的~
先先是要我写名~
我也不懂要给钱的~
谁懂写了名后~~~~
就要和他买点东西~
那些东西都要RM10,RM20,RM30呢~
傻了哦?
而且那些东西~
在外面买~
也不用几块钱嘛~
但是又没办法~
都写了名~
就给RM10咯~
那他就给我这个了~


说可以夹照片的~
那小妹他们也各自的给人拉着~
大姐给了RM10
小妹却给了RM20哦~
真惨~
还好我骗他说我没有钱~
不然他要逼我买我不要的东西了~
拿钱给他时真怕他看到我钱包里面多少钱~
讲到一半有一个男子过来~
还问我几岁~
人家就说16咯~
哪懂他们听到好像吓到那样~
还说我不像~
像14岁呢~
哈哈~
是吗?
还说他看过我哦~
但是想起来~
他也还蛮熟的~
但是想不到是谁~
如果他们拿来做善事就好啦~
如果骗钱的话!!!!!!!!!
~!@#$%^&*()_+
然后我们就不理了~
就去金河吃MCD了~
因为我们三个都很饿哦~
早餐都没吃~
吃完了~
我们就先走金河了~
看下衣服,
包包,
还有还有~
当然少不过要看靓仔啦~
哈哈~
没走多久~
就觉得没有什么好走了~
就说要去TIME SQUARE走了~
走前还拍下这个~

很美哦~
离圣诞节也越来越近了~
都不懂那天会怎样过呢~
(要开始想下了)
然后我们走TIME SQUARE了~

走到很累了~
我就想说去弄这个了~
FISH SPA~

因为也没有弄过阿~
开始有少少怕的~
但是弄得时候真得很舒服~
咔咔~
你看~
我的脚几多死皮~
全部鱼都来咬我~

那个UNCLE还叫我去试下大鱼的~
傻的~
我才不要~
怕怕嘛~
弄好了后真得很舒服~
脚也不痛了~
脚也白了~
滑了~
我们还说下个礼拜也要来弄~
哈哈~
上瘾了~
然后我们就去厕所拍照照了~
我和大姐~


哟~
大姐在后面搞怪呢~
还蛮好笑的~
小妹去买包包了~
所以没有和他合照到~




美吗?
全部我都没有EDIT的~
然后~



就到我的照照了~














不好意思~
很多哦?
嘻嘻~
买了我们要的东西~
我们就去搭巴士了~
巴士到时,
却是今天载我们来的那个BAS UNCLE呢~
又见到他哦~
这个UNCLE驾车很危险的~
都不懂要怎样说他~
还好我们三个都坐最后面~
上到巴士后,
我们三个都很累了~
所以就休息下咯~
哪知道到了一个站~
有两个好想是印尼人酱的上车~
还有一对情侣~
看到他们真讨厌~
一直望着我们~
那两个印尼人就一直看我们的脚~
还特地做那些动作假假的那里偷看呢~
我们都看着他了~
他都是看~
真想扁他~
而且每个女生下车他都看着人家的大腿和屁股~
“回家不会一直看自己的妈妈哦?”
弄到我们都气了~
就一直骂臭话~
还有那对情侣~
那个男生也是看~
自己有女友了还看~
不会看回你女友的阿~
那个女的也是~
不可以羡慕将多的啦~
我们还酱年轻~
你看也没有用得啦~
气到都想把他们眼睛挖下来~
最后还好我们下车了~
不用看到他们~
回到来我们就走路进回家了~
刚好大姐的爸爸坐MOTOR回家~
还说载我们进去~
一个MOTOR哪里可以坐四个呢~
虽然我们很久以前试过啦~
但是也不是很远罢了~
我们就只好走路回咯~
我真喜欢大姐的爸爸~
不管什么事~
我们都看到他笑得~
我看到他~
我也觉得开心~
大姐说得对~
他至少不像我爸~
我真想有大姐那样的爸爸~
如果真得有~
那有多好?
晚上时~
我也不想提了~
就说少少吧~
就是那个变态爸爸~
进来我的房间就一直弄我~
真讨厌~
我现在几岁了啊?
 还一直摸摸摸~
看到你就讨厌~
看到你就恶心~
请你不要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