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go Genting~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姐也是和我一起起身~
然后我们拖拖下~
就去做家务了~
做到来都9点多了~
然后最后轮到我冲凉了时~
爸就回来赶我们快点了~
嘿~
弄到我都没有的吹干头发和化妆~
讨厌哦~
然后没多久~
大姐也到我家了~
然后就出了~
弄到我要在车上化少少妆了~

然后爸就载我们去SUGAI BESI的火车站了~
然后我们坐火车去了~
因为姐的朋友没有酱快到~
所以我们就转火车到~
TIME SQUARE走走了~
而且姐也还没吃东西~
就去OLD TOWN吃了~


吃完后去拍下照照就走了~



然后我们就搭火车去KL SENTAL了~
然后就在那里等人到了~
然后他们就去订票了~
但是没有了哦~
然后我们又要搭火车去最后一站买票了~
然后我们买了就上巴士~
以下都是在巴士上拍的~




然后没多久~
我们也到了~
然后我们就搭缆车上去云顶了~




然后就到风景了~

























美吗?
上到去真得很冷~
^^
然后我们就去我们住的地方先了~
因为要把东西放了~
然后我们才去玩~
下面这张是等着他们CHECK IN 时拍的~

然后没多久就可以了~
然后在等大家弄好自己东西时~
我们也自恋下了~





过了没多久~
他们全都饿了~
然后就说去OLD TOWN吃东西了~
哎哟~
去了两次OLD TOWN~
走着去时~
还偷拍姐姐和她朋友~

哈哈~
然后我们就到OLD TOWN吃东西了~
还拍了照照~

大合照~
然后我们就去OUT DOOR THEME PARK玩了~
但是状况发生了~
就是他们忘了拿票~
哈哈~
有些人要回去拿了~
然后我们就去附近拍照照了~




美吗?
也没有多久他们就回来了~
然后我们进去玩了~









由天光玩到天黑了~
中间还有玩很多的~
我最记得也酱大了第一次玩的东西~
就是~
海盗船了~
刺激到死~
玩到最开心也是那次~
玩完了~
我们就走回去了~
脚真累~
还痛死了~
然后大家都轮流冲凉~
我也还和大姐一起冲哦~
害羞哦~
然后我们就吃他们带上去弄得火涡了~
我也吃很少罢了~
然后晚点姐她们就在客厅那里玩~
还喝酒~
有些都醉了~
但我和大姐在房间~
所以也没有和他们玩~
等他们喝完了~
我们就去帮他们整理了~
然后他们都去睡觉了~
我就和大姐在客厅看戏了~
整晚都不睡~
还一直弄热水~
因为冷到我都一直发抖~
他们睡觉时,
隔壁房间的马来人一直开歌大大声~
好像不用睡那样~
而且姐的房间是最靠近的~
他们一点点吵~
那个房间也是最清楚的~
所以最后~
姐就发火去骂他们了~
那时真好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