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go go Go

今天起来没多久~
突然忘记了今天是星期日呢~
^^
我真的老了呢~
酱也会忘记~
然后我就带我的狗狗去吵醒妈了~
嘻嘻~
吵成功了后~
就去刷牙洗脸了~
然后就准备去巴PASAR了~
因为他们要去SUNGAI LONG吃东西~
然后妈就决定去那里的PASAR咯~
买完东西~
就去吃东西了~
还去姑丈店的对面吃~
进到去里面少人到死~
就有点觉得这里的东西不好吃了~
最后真得不好吃~
而且水也不好喝~
动作还慢到死~
嘿~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大家就做自己的东西了~
开始最轻松都是我~
因为他们做东西~
我就坐在那里听妈新买回来的新年歌~
MY FM得很好听~
^^
大家做完东西后~
全部累到去睡觉了~
其实我也累了~
想睡的~
但是最后一只看杂志和电视机~
而且还一直顾着SMS哦~
然后妈他们3点多起身了~
他就开始煮晚饭了~
是不是觉得我们傻了呢?
酱早就开始吃晚饭了~
因为我们要去CARREFOUR买家里的东西嘛~
然后吃完东西了~
也洗好碗我们就出了~
去的时候我们就先拿车去洗了~
因为妈说车和肮脏~
就拿去洗一下~
然后我们就坐在车里面等了~
你看~
洗车的那个人把车弄到好像下雪那样~

嘻嘻~
然后我们到了~

开始~
我们只是预计了买很少东西吧了~
但是去到那里~
却买到整个车都满了~

给钱后~
我们就吵着妈买“珍珠奶茶”了~
我们都很爱喝COOL BLOG的~
看到有的话~
我们就会买了~
然后这个是我的~

  买了后~
我们就要走了~
然后妈就说去下JUSCO走走~
这是在路上拍的~

然后到了~

然后就去走了~
我还买了一件BAJU KURUNG的白衣~
因为我那个都变黄了~
所以就买一件新的~
然后我们就去“余人生”买东西了~


多吧?
买了四百多块~
那里有白凤药,燕窝,鸡精,和我减肥的~
^^
要走的时候,
就说去戏院买POP CORN吃~
因为只有那里的好吃~
然后去到那里买了~
去到那里还多人到死~

我在远远拍~
所以看到不是很多人~
但是真得很多人哦~
还好最后都可以买到了~

然后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