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下午的~
全部~
skip~
skip~
skip~
懒写~
而且也忘记了~
嘻嘻~
直接跳去晚上吧~
吃完晚饭后~
妈就要去“Giant”买东西了~
我还一直偷拍呢~
他们都不知道哦~
这个机是我很爱玩的~
接下去就看我偷拍的照片吧~
全部~
skip~
skip~
skip~
懒写~
而且也忘记了~
嘻嘻~
直接跳去晚上吧~
吃完晚饭后~
妈就要去“Giant”买东西了~
我还一直偷拍呢~
他们都不知道哦~
这个机是我很爱玩的~
接下去就看我偷拍的照片吧~
然后我们就去等妈买DVD看时~
然后回到家后,
没多久我就敷MASK了~
就是这个~
然后带上去的样子~
很丑阿~
那个MASK又很大哦~
没多久~
妈也想敷了~
但他要敷得是EYE MASK~
你看~
姐在帮他弄哦~
不好意识~
因为是偷拍~
所以拍到不好~
然后我也敷完了~
超丑的呢~
然后我又贪吃了~
去吃妈刚买回来的饼干~
很久没有吃了~
很好吃呢~
^^
然后姐也突然和狗狗玩起来了~
真好笑~
睡觉前也要偷看外面~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