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或许女人的心是复杂的, 但她们要的真的很简单

有人说女人的心是很复杂的,
她会因为爱一个人做出了许多让 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最毒妇人心也...
但抛开一切不说, 
 每一个女人都是很简单的,
她们要的真的很简单,
简单到令人难 以置信...

其实女人不用一个很有本事,
能赚大钱的男人,
他们要的只是 一个自己爱的,
能真心对自己好的男人。
或许会有人说有些女人很虚荣,
很爱钱,
没有一辆像样的车,
口袋里没有点钱,
就不用想养活她...
或许她是虚荣的,
或许她是爱钱的, 
但不能改变的是,
她还是个女人,
他依然希望有个温柔的 怀抱,
她依然希望有个人能默默守护着她...
当一个男人说一个女人虚荣时,
那个男人应该问问自己,
是真心爱她
又或 者只是被她美艳的外表所着迷呢?

一个女人最讨厌一个男人说谎,
不是因为她们无理取闹,
是她们认真对待一段感情...
虽然很多时候谎言无可避免, 
但女人总希望真心的他对自己说的是真话,
就算再伤,
算再疼,
也能挺下去,
因为她要的只是坦诚,
女人要的是一个能和自己分享一切的男人,
如果真的爱她,
就别用善意的谎言来伤害她,
因为她会认为你不爱她了...

女人容易吃醋,
甚至无理取闹,
但吃醋的根源在哪呢?
吃醋的原因在于她很在乎你,
她不喜欢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不喜欢你手机里有别的女人的照片,
这样有错吗?
试想想,
 如 果你的女朋友时常和别的男人出去,
你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呢?
如果你的女朋友手机里有着其他的男人的照片时,
你又是 什么反应呢?
如果你说你会吃醋,
那表示你还像个男人, 
如 果你连一点醋意都没有,
那你就别浪费别人宝贵的青春了
别让 她爱你爱得死去活来时,
才离她而去...

女人总是喜欢浪漫的,
嘴上不说是因为他她期待你不必提醒, 
会自动给她一些惊喜...
她也不希望自己心里的一个小小 的要求,
却造成了自己男人的负担往,
因为有些事情,
出 来了以后,那感觉就不对了...
只是能了解女人们心中这 个小小愿望的男人不多,
或许了解了,
却又不知道怎么制造浪漫,
所以就这样一直拖着,
也把一个女人心中那把对浪漫充满希望的火给扑灭了...


或许女人的心是复杂的,

但她们要的真的很简单,

只要肯花点心思好好为她想想,

她给你的回报,

却是你想象不到的...

在爱情的世界里,

计算付出与回报的公式和一般的都不一样,

或许现实中付出多少能得到多少的回报,

但在爱情中,

如果他不爱你,付出再多也是徒然,

但如果他爱你,付出一倍,得到的却是双倍~

Tuesday, March 30, 2010

臭学校~

臭学校~
 不懂什么学校来的~
 每个老师为了上位什么都做得出~
 不去做狗~
有本事就把全部华人逼走咯~
看这间学校会变成怎样!!
没有人稀罕来这个学校读的咯!!
臭学校~
猪学校~
 要转校的人千万不要转来CJ!!!
不然你们会后悔的~
这间学校都出了名歧视华人的~
曾经读过这个学校的人应该都懂~
 但是现在却比以前更厉害了~

Monday, March 29, 2010

3个月

我们一起三个月了~
日子过得真快~
我就一天比一天个更爱你
好想好想每天赖着你
喜欢每一个不一样的你

Saturday, March 27, 2010

静静~

今天又不懂自己怎么了~
应该发颠了~
^^
嘿~
真不懂自己在干什么~
我竟然和Dear说我很想死~
过后还听Dear说他的事~
 听听下~
 忍不住了~
我哭了~
我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过后还想静静~
但是没有用的~
我更本静不到~
家里又很吵~
而且我没有可能在他们面前哭的~
算了~
没有一个地方会好过海滩~
没有地方会比那里来的静~
真想听听海浪的声音~

==

晚上Dear也来陪我了哦~
 对不起哦~
Dear
 我一直都不笑~
 因为我笑不出哦~
但我很谢谢你来陪我~
有你在什么都不重要了~
^^

Friday, March 26, 2010

你是最好的~

今天没有读书~
因为很懒~
我更想Dear陪我久点~
^^
但我却没有和爸妈说我没有读书~
因为废事给他们说来说去~
(过后的事很难说)
所以就skip了~
然后就弄电话闹钟7.30分叫我醒了~
因为说好8点吵醒Dear来陪我的~
过后电话响了~
但我又睡了下去~
还睡迟了少少~
过后差不多要九点就打给Dear了~
但都吵不醒他哦~
==
过后就不要理他了~
就开电脑玩了~
过后Dear10点多就起身了~
11点多就到我家了~
但我也是还没冲凉~
到了我也还在慢慢的拖~
过后坐坐下~
谈下天~
过后全部肚子饿了~
就说要去哪里吃~
过后还说要带买我的“宝贝儿子”去美容哦~
所以就决定去leisure mall 了~
等埋妹放学,
一点多就出了~
到了我们就放下狗去美容了~
最后还是吃MCD哦~
吃完了~
我们就去看我的“宝贝儿子”了~
一直看他剪毛那些~
真好笑,
真可爱~
过后四点多就走了~
先载姐他们回家~
过后就和Dear一起去洗车了~
因为整车都是狗的毛哦~
==
洗完车了我们就去Dear姐的家了~
过后Dear的姐姐回来了~
就煮意大利面给我们吃了~
Dear说不好吃哦~
但我觉得还好咯~
因为我也没有吃过哦~
而且又看到我爱吃的东西~
^^
吃完过后我们就等时间过了~
因为要等Dear的朋友放工那些~
因为他们说要去Neway唱k哦~
然后十点酱~
我们就出了~
过后他们也去玩snooker过时间了~
过后十二点就出发了~
去到那里因为价钱的关系~
所以全部决定换地方~
竟然想换去pub
==
我没去过的呢~
而且全部都穿到很随便的~
过后也不懂什么原因~
就没进到去了~
最后去喝茶了~
三点多就回到家了~



Dear
你今天不是说你不好吗?
因为你一个星期只陪我一次~
但是没有关系哦~
你没有不好~
你都很好~
你都是我最好的男友~
你陪不到我都是因为你要忙工作啊~
虽然每个女生谁会不想男友总是陪着她~
而且我也是很想这样~
但是我明白的~
我不需要你每天陪我~
我只想你一切都很好~
也不想你累坏了~
就算是一个礼拜你才陪我~
我也会好好珍惜那整天~
老公
你要知道~
你是最好的~
muack~

Thursday, March 25, 2010

认识三个月~

今天是我和Dear认识了三个月~
时间过得真快~
但是我却觉得我们在一起已经超过三个月了~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原因~

我不想告诉你为什么我要那样写~
是有我的原因~
不想给你知道为什么星期五我不要读书~
也是有我的原因~
我真的好不想说~
因为~~
(我也不懂因为什么不想说)
也许我知道为什么不想说~
但我也不懂要怎样说出来~
==

对不起~
我酱算是骗你吗?
如果是的话~
我真的很对不起~
你突然说出了你和我的约法三章的第二条~
让我也没有办法不说了吧?


------------------------------------------

我这个星期五不想读书也是想和你在一起久点~
虽然也有少少原因是为了我懒惰~
但我也没有为了自己懒惰而不读~
我真的没有~
清明节要到了~
上次听说你要提早回去乡下~
那应该你也陪不到我吧?
也有可能你要补回你的假期,
连放假都要做吧~
那我只想这个星期五可以和你一起久点罢了~
我很自私吧?
我很任性吧?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只想任性一下下罢了~
我没事了~
我不应该酱想的~
我会去读书的~
不会再想了~

-----------------------------------------------

清明节要到了~
(不想说下去)
也不要问我接下去是要说什么~

没心情~
请别打扰我~
让我静静~

Tuesday, March 23, 2010

爱睡到我~

要读书了~
真没有心情~
一样觉得不舒服~
原本还想上巴士睡下的~
但是竟然坐小巴士来载我们~
真辛苦~
路途中一直给震来震去~
弄到我都头痛了~
T.T
回到学校真累~
一直上课上课~
老师就一直说来说去~
我的眼睛就越关越小~
==
过后回到家了~
玩下电脑~
facebook和msn竟然有问题~
气到~
还好最后都好回了~
^^
做完东西后~
五点多我就去睡觉了~
(是Dear要我睡的)
过了一个小时Dear才信息过来叫我起身~
(原本说好半个小时候叫醒我的)
==
弄到我拖拖下都睡了三个小时~
(扎到)
晚上就边和Dear信息边看杂志了~
还蛮好看的~
11点多我竟然又睡着了~
==
(爱睡到)
都怪Dear咯~
让我睡将多~
哈哈~

Monday, March 22, 2010

讨厌~

今天好不舒服~
感觉很讨厌~
我就来顶不顺那些药了~
今天没有读书~
因为我真的太懒了~
今天整天都在吃药~
根本就不用吃任何东西~
喝药就够饱了~
整肚子都是水~
就看看我的药吧~
看起来少~
但吃起来~~~~
==
晚上睡觉前~
我还忍不住哭了~
对不起~
我真没用~
我就是那么爱哭~

Sunday, March 21, 2010

T.T

今天起身后,
就玩电脑了~
到了12点多就出了~
因为我又要看医生了~
T.T
这次的药很多哦~
药还要加重~

skip到晚上~

Dear放工后来找我了~
^^
明天要开学了哦~
真不舍得~
但看到Dear真开心~
过后在我吃药时~
喝喝下~
真想吐~
胃也开始有点不舒服~
T.T

最后Dear还帮我剪指甲呢~
哈哈~
幸福的呢~
^^
过后Dear十二点多就走了~
真不舍得~
看着你走~
就好像你要离开我那样~
T.T

Saturday, March 20, 2010

傻了~

直接跳去晚上~
Dear 放工后就来载我了~
因为要去陪他吃东西~
在等Dear来时,
我就去试下带新的隐形眼镜了~
过了没多久Dear就到了~
还等了很久~
一下要等人来~
一下要等他们想下要去哪里~
= =
 过后就去Sungai Long吃东西了~
过后还去埋Look Out Point哦~
扎到
(人家穿着家里衣的哦)
= =
过后3点多回到家~
^^

Friday, March 19, 2010

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Dear十二点多就来载我了~
但是我却还没准备好~
所以就要Dear等我下下了~
过后妈他们打回来说:“他会迟少少回”
叫我们“吃自己”~
过后说说下~
Dear就说载埋姐和妹去吃麦当当了~
吃完后,
就载姐她们回先了~
过后我们就去弄彩燕了~
在Dear车上说说下就说要看电影了~
然后我们就等彩燕换了衣服~
就去Jusco买票了~
买了11.20pm的“越光宝盒”
(偷偷拍的)
过后买了我们就走走了~
还看到许多人围着看东西~
我们当然也好奇过去看咯~
原来就是.......
全部都是Dear拍的~
我觉得很Geli~
所以我和彩燕走到远远了~
走到五点多我们就回去Dear的姐姐家~
( 也是Dear偷拍的)
过后没多久就载彩燕回家了~
等Dear冲凉,吃饭,坐下~
过后8点多我们就走了~
因为Dear要拿饭给他哥哥~
所以就顺便载彩燕出~
然后去找Dear的朋友一起等了~
然后十一点了~
全部就去Jusco等了~
过后11.20进场了~
还蛮好笑的~
也觉得有点废~
有时还给那部戏扎到~
^^
看到一点多~
他们就去沙登吃东西了~
过后2点多回到家~


时间过得真快~
好不想哦~
又要开学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T.T

Thursday, March 18, 2010

不舒服~

今天Dear放工后,
又来我家陪我了~
(真开心)
有Dear在怎样都是开心的~
^^
真喜欢一直粘着Dear
过后头和胃都很不舒服~
让我真得很辛苦~
我却不能让Dear知道~
所以只好忍着了~
哈哈~
还好没有给Dear看到我每次病时,
发脾气的样子~
^^
过后Dear两点半就走了~
真喜欢给Dear抱住的感觉~
那种感觉我不会忘记的~
我越来越爱Dear了哦~


每当我很爱一个人时,
我却害怕以后自己会伤得很深~
真怕给人丢下和抛弃的感觉~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谢谢你~

今天Dear放工了就来我家了~
还买东西来我家煮~
然后我们就一起看facebook的video了~
很多恐怖的我都不敢看~
但是Dear都有陪我看几个~
然后一点半了~
Dear就回家了~
==

Dear谢谢你哦~
谢谢你差不多每天都来陪我~
谢谢你酱宠我~
^^
我开始习惯了每天都看到你~
但开学了~
我们就不能像现在这样了~
真得有点不舍得~
T.T


==

Dear其实我也不想你走的~ 
但是夜了~
明天还要做工~
我宁愿你陪我少点~
也不想你累坏了~
么么~

Tuesday, March 16, 2010

出去~

今天出的原因就是巧仪生日~
早上信息来~
说要去唱k吗?
然后就一直找人去咯~
但全部放飞机~
= =
最后就只有我,彩燕和巧仪出了~
走路出去~
搭的士~
到两点了~
我们就开始唱了~
在厕所偷拍彩燕~
5点唱完了~
我们就搭巴士去mines了~
  过后忘了几点我和彩燕就去找Dear了~
在等Dear收店时,
叔叔就经过~
还指着我~
扎到~
理他都傻~
 Dear放工后~
我们就去Gas  Online和巧仪庆祝生日了~
在那里超火的~
买了东西全部说没有来~
弄到我们要给多点钱~
@@
那样就算了咯~
还有很多事弄到我很讨厌哦~
过后还看到小呆~
= =
过后下雨了~
我们就走了~
留在那里就不爽~
Dear说还没有吃东西~
所以就去mamak档吃了~
12点多就回了~

==
Dear谢谢你酱宠我~
但是酱会宠坏我的哦~
^^
等下我就不怕你了哦~ 
哈哈~
我爱你哦~

Monday, March 15, 2010

好爱你~

直接跳去晚上~
等Dear放工后~
就叫Dear买burger来我家吃了~
然后顺便来陪陪我嘛~
哈哈~
其实也不只是我想Dear来的~
连我表弟他们都一直吵着要他来哦~
哈哈~
他们太爱Dear了~
10点就到了~
1点多就回家了~
^^
Dear

我好爱好爱你哦~

Sunday, March 14, 2010

心酸~

今天没去哪里~
起身后,
就给妈叫去打包东西了~
过后洗了脸~
就出了~
过后买下东西~
就给我看到两个人了~
= =
然后就想快点走了~
还好他们都比我早走~
过后买了东西就回家了~
到晚上后~
我们就去和舅舅吃饭了~
因为要顺便载表妹回去~
吃完后~
我们就载外婆回家了~
看见外婆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住在一个屋子内~
真的有点心酸的感觉~
想起我们小时候的场景~
就觉得那是很热闹哦~
^^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晚上Dear放工后就来找我了~
过后陪他去沙登吃东西~
吃完后因为那里太吵了~
他们就换地方去顺达喝茶了~
过后喝完了~
就回家了~

Saturday, March 13, 2010

Grandmom brithday

今天是外婆的生日~
晚上我们全部人都到齐和外婆庆祝生日~
也是我们第一次全部人聚在一起吧?
还蛮期待的~
因为就算过冬,新年我们都不会全部人都到齐的~
所以今天真开心~
出门前,
自恋下~
过后路程~
他竟然睡了~
 6点多我们就开始了~
我和姐去厕所自恋下~
过后~
看照片吧~
 姐
 大舅母,表弟,大舅
小舅唱歌咯~
阿姨,表妹,二表哥
(害羞呢)
外婆,阿姨,表妹
(开心呢)
姨丈
(喝酒咯)
全部外孙,孙子来~
姨丈唱歌呢~
 鲍鱼
 姨丈和爸唱歌~
大舅就一直吃~
 罗米饭~
两张桌子~
接下去~
就是再拍照~
 我们又来拍照了~
(拍到我不美)
外婆的儿子女儿~
大舅一家人~
我们一家人~
阿姨一家人~
小舅一家人~
外婆和他的金孙~
接下去就是全家福~
然后到外婆的外孙孙子~
男的外孙孙子~
Yeah~
切蛋糕~
接下去~
到我们自恋的时间~
 到好笑的~
  
害羞呢~
 
两兄弟~
好笑到~
过后吃完了~
各回各的~

然后我们就去Jusco了~
妈他们在买东西~
我和表妹就自恋了~
最后完毕~
晚上12点多Dear就来找我了~
1点多就走了~
^^
最后upload照片到2点多~
靠近3点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