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咯~
终于考完试了~
爽哦~
今天早上进到班,
班的马来仔就弄到我很气了~
坐在人家的位子~
还咸色到死~
顶不顺他们了~
就骂他们了~
但是他们都好像听不到那样~
(气到)
然后今天考国语时,
我们全部人都没有做~
决定交白卷~
全部只是做几题~
然后就睡觉了~
(厉害到)
但真的没有办法~
全部不会做~
过后就一直考考考~
到放学了~
开心到死哦~
但是想到放假不懂要做么就不开心了~
= =
晚上就Dear♥去夜市了哦~
过后还有很多人~
Dear♥还和我说某一个人的东西~
我听到后就觉得很Geli哦~
因为是我讨厌的事~
心里却告诉自己
为什么人会这样的?
那样的?
真想不透~
算了~
不要为了这些事影响自己的心情~
走完了夜市,
全部人就说要去118喝茶了~
过后12点多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