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读书~
因为很懒~
我更想Dear♥陪我久点~
^^
但我却没有和爸妈说我没有读书~
因为废事给他们说来说去~
(过后的事很难说)
所以就skip了~
然后就弄电话闹钟7.30分叫我醒了~
因为说好8点吵醒Dear♥来陪我的~
过后电话响了~
但我又睡了下去~
还睡迟了少少~
过后差不多要九点就打给Dear♥了~
但都吵不醒他♥哦~
==
过后就不要理他♥了~
就开电脑玩了~
过后Dear♥10点多就起身了~
11点多就到我家了~
但我也是还没冲凉~
他♥到了我也还在慢慢的拖~
过后坐坐下~
谈下天~
过后全部肚子饿了~
就说要去哪里吃~
过后还说要带买我的“宝贝儿子”去美容哦~
所以就决定去leisure mall 了~
等埋妹放学,
一点多就出了~
到了我们就放下狗去美容了~
最后还是吃MCD哦~
吃完了~
我们就去看我的“宝贝儿子”了~
一直看他剪毛那些~
真好笑,
真可爱~
过后四点多就走了~
先载姐他们回家~
过后就和Dear♥一起去洗车了~
因为整车都是狗的毛哦~
==
洗完车了我们就去Dear♥姐的家了~
过后Dear♥的姐姐回来了~
就煮意大利面给我们吃了~
Dear♥却说不好吃哦~
但我觉得还好咯~
因为我也没有吃过哦~
而且又看到我爱吃的东西~
^^
吃完过后我们就等时间过了~
因为要等Dear♥的朋友放工那些~
因为他们说要去Neway唱k哦~
然后十点酱~
我们就出了~
过后他们也去玩snooker过时间了~
过后十二点就出发了~
去到那里因为价钱的关系~
所以全部决定换地方~
竟然想换去pub
==
我没去过的呢~
而且全部都穿到很随便的~
过后也不懂什么原因~
就没进到去了~
最后去喝茶了~
三点多就回到家了~
Dear♥
你今天不是说你不好吗?
因为你一个星期只陪我一次~
但是没有关系哦~
你没有不好~
你都很好~
你都是我最好的男友~
你陪不到我都是因为你要忙工作啊~
但是没有关系哦~
你没有不好~
你都很好~
你都是我最好的男友~
你陪不到我都是因为你要忙工作啊~
虽然每个女生谁会不想男友总是陪着她~
而且我也是很想这样~
但是我明白的~
我不需要你每天陪我~
我只想你一切都很好~
也不想你累坏了~
就算是一个礼拜你才陪我~
我也会好好珍惜那整天~
老公♥
你要知道~
你是最好的~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