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是我不好~

整天在家,
做.........家务~
吃.........东西~
玩.........电脑~
下午没有睡觉~
就一直对着电脑~
玩到晚上九点多就关了~
因为Dear放工了~
也下线了~
我都没有东西玩了~
就关了~
因为我每次上网的目的只是想和Dear谈天罢了`
其他就想玩facebook,blogger和download歌罢了~



==

我今天又去问Dear可以做工没有了~
但是Dear还是和之前一样~
坚持不给我做~
我却告诉Dear的理由就是我不想留在家,
想自己用自己的钱~
过后Dear“你做工就不会读书了的”
我却说“不会的”
过后说到成绩~
我却说“我已经追不上了”
现在Dear的语气开始变了~
然后~
(问题开始了)
最后我却说我不要做工了~
因为再说下去,
我们应该会吵架吧~
(但我一直都不明白什么原因不让我做)

对不起~
做工做了整天应该累了~
但我还要烦你

也许是我烦到你了~
才会用酱的语气对我的~
我不会气你的~
因为是我不对~
T.T

2 comments:

  1. 是这样的~做工了就不会想读书的
    每个人都是开始时候说ok不会放弃学业
    可是到底还是很多人因为看到赚钱了而不读书了
    相信啊德吧。。他不会点一条黑路给你的~
    况且,将来毕业后,做工做到你老,做到你怕咯

    ReplyDelete
  2. 但是我要做工,
    是有我的原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