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点多了~
Dear♥却还没回家~
(生气)
5点信息给我~
问我起身了吗?
然后我五点半起身了就回他♥信息了~
他♥竟然还没睡!
(给他气到)
10点就要起身做工~
还酱迟睡~
(气到)
==
今天要考三科~
真闷~
也是不会做~
空吧~
==
晚上爸妈又去拜神~
姐又去跑步了~
嘿~
爸妈出去拜神时,
要拿我们的佛牌去~
但最后才发现妹的不见了~
给人骂道狗血淋头~
没有哭到半死~
最后我就sms问姐又没有拿到了~
最后真的给他拿了~
妹真可怜~
无端端给人骂~
==
我和他又说起那个做工的事了~
(又想哭了)
但是结果都是一样的~
还多了要在家读书~
做英语~
听到就整个人散了~
心里就说“救命啊”
谁来救我???
(但我知道没有人会救我的)
算了~
我还是要认命吧~
考完试了~
还要读书~
(没心情)
明天还要考四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